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前半生》:离婚后,男人为什么对前妻念念不忘?

(2017-07-19 14:25:4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我的前半生》:离婚后,男人为什么对前妻念念不忘?
图:Pluto


/飘雨桐

 

 

 

至少,离婚对男人、对女人来说都是沉重打击。需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需要重新培养新的习惯。光是这点,就足够伤筋动骨的了。

 

全世界的夫妻,结婚的时候都没有想过离婚。然而,变化比计划来得快。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福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福。不仅如此,连离婚的理由都能找它一千零一个。然而,谁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岁月不宽宏,总有机会让你遗憾让你后悔的。

 

就拿《我的前半生》的陈俊生来说吧,当初的离婚是那决绝。罗子君刚从睡梦中恍恍惚惚醒来,接着就听到这个晴天霹雳似的消息。恨不得,这只是个愚人节的玩笑。甚至,就这样睡过去了也当没有这回事儿。男人倒是特别容易的离婚再娶,连时间差都没有。

 

陈俊生就像当下的很多男人,未必有第三者的出现也会对原来老婆诸般不满。忍,我再忍。我就复制赚钱养家,你就负责貌美如花。然而,也要考虑一下: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钱,赚到的每块钱都有血有汗的。即便,年薪一百五十万——谁能不劳而获?

 

还不如,那个知情识趣的凌玲重要。为了她,哪怕离婚也在所不惜。有些男人,哪怕家产平分的主要原因就是爱上了另一个人。没有感情可以谈,那就谈钱吧。你多少、我多少,离婚的时候算得清清楚楚。管你是睡我旁边多少年,现在的心心念念就是离开你。

 

电视剧美化“陈俊生”这个角色了,现实中的离婚男人简直就是喜新厌旧的主儿。唯有一种情况,他会念叨着前妻的各种好——就是,这个男人在离婚后过得不幸福。这个不幸福,是与自己没离婚的时候作比较。离婚后刨去一份收入两边开销,他得不到快乐。

 

无论像不像陈俊生这样,离婚后马上再娶。(文/飘雨桐至少,离婚对男人、对女人来说都是沉重打击。需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需要重新培养新的习惯。光是这点,就足够伤筋动骨的了。离婚,就是为了追求更好的幸福。不好意思,此时此刻并不幸福呢。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身在其中,更多人都不懂得惜福。加上,外界的诱惑这么多。随随便便就被别人的小手指勾着走掉,总有一天会清醒的、迟早而已。衣不如新,人不如故。还不如没离婚呢,这日子越过越郁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骨感得硌人。

 

前妻,还是觉得你更好。奈何,为时已晚......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前半生》:离婚后,男人为什么对前妻念念不忘?               《我的前半生》:离婚后,男人为什么对前妻念念不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