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凭什么,乖乖女只配当男人的千年备胎?

(2017-07-12 15:32:12)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凭什么,乖乖女只配当男人的千年备胎?
图:Pluto


/飘雨桐


 

你以为你是谁?这租给我的房子就是我的,你凭什么还有预备钥匙?你当备胎当不过瘾是吧,还要过来打扰我们的亲热。

 

口述:肖艳

整理:慕城

为什么,又是我?难道,善良的人就很好欺负吗?看着陈晓山特别无辜的眼神,我缩回了伸出去的右手。是的,我想扇他耳光。莫非,这是真正的经一事、长一智吗?我冷笑着,那表情定然让人毛骨悚然。也就酷酷的表示:“祝你幸福!”然后,就这样转身离开。

 

我还祝福他?这不该是属于我们的幸福吗?也就是陈晓山,将我从上段失恋中拽扯出来。与方志晖,更多是我自作多情。以为,女人只要不顾一切的照顾男人、他就会感动。哪怕几个月、半年,他总会发现我的好。男人通常喜欢的女人,不都是这样的知情识趣吗?

 

然而,在方志晖眼里我只是个备胎。贴车贴房的备胎,哈他为什么不让我贴人呢?好歹成全了我寂寞的身体以及心灵。他说,在这座城市租房很贵。让我留意一下,哪里又就近公司又租金便宜的?那就我名下的二手房啊。也就想着,反正你的钱也是我的钱不计较。

 

我还傻瓜瓜的当着备胎,并且乐不知疲。直至那天,被我直接的抓奸在床。我还被方志晖大吼大叫:“你以为你是谁?这租给我的房子就是我的,你凭什么还有预备钥匙?你当备胎当不过瘾是吧,还要过来打扰我们的亲热。”那蜷缩在被窝里的女人,更一脸蒙圈。

 

我说着“对不起、对不起”的退出了我的房子,到底我对不起方志晖、还是方志晖对不起我呢?越想越生气,还想上去理论理论。第二天,我收到方志晖发来的微信:你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你的房子我不租了。钥匙,放在了门口的地毯下面。谢谢,这些天的照顾。

 

呵呵,不租?你好歹给我租金啊。一分钱没有,还弄坏了我的洗衣机和空调。陈晓山是我的新同事,他主动陪我过去收房。(文/飘雨桐我蹲在地上,哭得死去活来。我很善良,我也很温柔。但我只想当他的女人,不要当备胎、我不要!陈晓山,将我紧紧抱住。

 

呵呵,我又感动了是吗?也许,男人在吃我豆腐、揩我油呢。行,这次以为苦尽甘来,等到了真正的春天。错了,又是大错特错。却原来陈晓山还是把我当了备胎,这次还开过房、上过床。之后,他抱歉的笑着说:一夜情,不要当真。最后,告诉我他有女朋友的。

 

嗯,我愣是想不明白:凭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我,只能当男人的备胎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凭什么,乖乖女只配当男人的千年备胎?               凭什么,乖乖女只配当男人的千年备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