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妈宝女到剩女,为啥我倒贴都没人要?

(2017-06-27 09:36:2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从妈宝女到剩女,为啥我倒贴都没人要?
图:Pluto


/飘雨桐


 

我的婚姻她也想代劳吗?天底下没有她满意的女婿。她帮我把男人一个个否掉,结果我剩下了。我贴房贴车都没人要,到底谁的错?

 

网友倾诉

想来也是悲哀,我都二十八岁了。还没有固定的男朋友,相亲对象还是很多很多的。但都会见面一两次就不再联系。很久的后来,我才知道这关键问题在哪里。我是妈宝女,我的妈妈对我管教太好。这个“好”,直接害得我没有了自尊、不会了自理。最后,没人爱我。

 

是的,有妈宝男就有妈宝女。我的母亲,只有我这个女儿。所以,从小就让我生活在真空的地带。她帮我把一切困难解决,连工作都是她替我安排的。可现在,我的婚姻她也想代劳吗?可惜,天底下没有她满意的女婿。她帮我把男人一个个否掉,结果我剩下了。

 

现在,我贴房贴车都没人要——到底谁的错?

 

飘雨桐说

可以说,妈宝男亦好、妈宝女也罢都是母亲的错。孩子大了,就该有自己的世界。他们是独立的个体,做妈妈的什么都要干涉怎么可以?总要让她学着自己长大,否则就会成为你现在这种情况。做母亲的没有意识到,太多的爱到了最后就会成为真正的伤害。

 

现在,你贴房贴车都没有用。男人并不要这样的老婆,只会听老妈的话、自己没有任何主见。而且,有这么厉害的丈母娘。男人这是吃不了兜着走啊,谁会给自己背上这么沉重的负担?你想要彻底改变,最好的方法就是搬出来住。离开,母亲的管制范围。

 

为什么呢?你要学会,离开母亲如何生活。你要摘掉“妈宝女”的帽子,能够为自己的将来负责。当然,也许刚开始你会举步维艰。习惯了母亲的照顾,现在什么都亲力亲为。但你会真正长大,成为自强自立自主的女子。唯有这样,才值得拥有男人的爱。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从妈宝女到剩女,为啥我倒贴都没人要?             从妈宝女到剩女,为啥我倒贴都没人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