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嫁给房子,女人就能拯救自己的婚姻吗?

(2017-06-23 15:40:02)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嫁给房子,女人就能拯救自己的婚姻吗?
图:Pluto


/飘雨桐


 


 

房子真的不能保障什么,更别说拯救自己的婚姻。如果你觉得自己嫁给了房子,那么你的婚姻就是天大的悲剧。最好,就是忍着别离婚。

 

 

之前,有过这样的讨论:女人嫁给爱情,还是嫁给房子呢?嫁给爱情,也许根本就熬不过所谓的烟火生活。什么柴米油盐、什么锅碗瓢盆,简直就在毁掉爱情。毁掉所谓的浪漫,风花雪月只是结婚之前的高潮。嫁给房子呢?有个安全港湾,不怕风吹雨淋、日晒霜打。

 

那么,现在的你还这么认为吗?有些类似于樊胜美的女人们,结婚后反而更加惆怅:

 

 男方婚前买的房子,就与女方没有任何关系

这也是合情合理的,这房子你完全没有付出一分一毫——还想平分?贪心了不是。但不好意思,这属于男方的私人财产,你只有使用权。如果离婚,你就直接走人吧。房子,休想染指。

 

 男方父母出钱买的房,房产证写着男方的名字;也与女方没有任何关系

男方父母全款买下的房子,房产证上写了男方的名字。那还是与女方没有关系,除非女方家长也有出钱出力。毕竟,只要女儿嫁得开心就好。但离婚的时候,就按照出钱比例进行分割。

 

 男方负责首付,房产证写着男方的名字;女方可以一起还贷,离婚只能拿到适当补偿

这个,就像是《欢乐颂》中的情况。樊胜美希望王柏川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因为她也打算两个人共同还贷。房产证自写男方名字,就属于个人财产。离婚时,女方得适当补偿。

 

这适当补偿,多少才算适当?完全都是协商的作为,结果不尽相同。但看完这些分析之后,你一定明白:(文/飘雨桐房子真的不能保障什么,更别说拯救自己的婚姻。如果你觉得自己嫁给了房子,那么你的婚姻就是天大的悲剧。最好就是忍着别离婚,否则更惨。

 

真想得到幸福,那就用心经营这段婚姻。还得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走到天荒地老。房子相当于物化的钱,你不能完全不在乎。该你的就是你的,不该你的也别贪心。毕竟夫妻一场,千年修得共枕眠的缘分。想到这个,想到从前恩爱——生活条件更好,家就该更温暖啊!

 

拯救婚姻的,只有爱。无关房子,无关乱七八糟的贪欲......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嫁给房子,女人就能拯救自己的婚姻吗?             嫁给房子,女人就能拯救自己的婚姻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