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剩女参加了“恋爱培训班”就能嫁出去吗?

(2017-06-21 15:35:01)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剩女参加了“恋爱培训班”就能嫁出去吗?
图:Pluto


/飘雨桐




剩女参加了“恋爱培训班”就能嫁出去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于是乎,各种各样的“恋爱培训班”应运而生。而且,颇有如火如荼之架势。剩男剩女,情何以堪?

 

 

有学者预测,中国第四次单身浪潮已经来临。大批面临“脱单”困难或催婚压力而被迫剩下的“被剩者”选择主动出击,通过学习“恋爱那些事儿”来助己“脱单”。于是乎,各种各样的“恋爱培训班”应运而生。而且,颇有如火如荼之架势。剩男剩女,情何以堪?

 

是啊,谁又想成为被剩下来的那个?但基于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也只能委委屈屈的成为单身贵族。但这种“贵”,估计是没有谁能够一如既往的心安理得。“恋爱培训班”到底能否管用?前往参加,便可得知一二。但亲爱的单身姑娘们,你以为这样就能嫁出去?

 

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因为:

 

首先,恋爱培训班强调的是(文/飘雨桐) 调整恋爱心态,更新恋爱理念,传授沟通技巧,提供真实资源的四位一体理念。你认为,参加个培训班就能调整心态、更新理念、沟通技巧了吗?这个目的很远大,但要实现绝非就是培训出来的结果。

 

其次:恋爱培训班满足了自我成长、自我提升的内在需要,又满足异性相处艺术的外在需要。借用那句古诗: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不管你如何培训,都是理论。所有理论都要放在实践中进行检验,那成与不成——主观因素最大。

 

最后:这些恋爱培训班的参与者,都是收入较低、个人条件较为一般的单身青年。而高学历、高收入的都市男女,却对这样的恋爱培训班难以产生兴趣。对更为优质的剩女而言,这是降低身份的行为。她们,宁愿通过其他机会来遇到心仪对象。

 

所以,别以为参加了“恋爱培训班”就能成功嫁出去。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剩女参加了“恋爱培训班”就能嫁出去吗?          剩女参加了“恋爱培训班”就能嫁出去吗?


剩女参加了“恋爱培训班”就能嫁出去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