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期单身的女人都有哪些性格缺陷?

(2017-06-12 09:40:2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长期单身的女人都有哪些性格缺陷?
图:Pluto


/飘雨桐




长期单身的女人都有哪些性格缺陷?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她一个人,就能把家里家外拾掇得井井有条。可,我呢?连换水龙头、安电灯泡都用不着。那我在这个家有啥意思?

 

网友倾诉

上个星期,我谈了一个女朋友。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就是年纪有点大。言下之意,就是我们常说的“剩女”。她太独立了,大学毕业就买了房子自己住。接触下来,觉得她毛病很多。但也谈不上多大的缺点。我在犹豫,该不该继续。可,怎么说都是个笋盘啊。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具体的毛病。也许就是,我发现自己没有任何存在价值。她一个人,就能把家里家外拾掇得井井有条。可,我呢?连换水龙头、安电灯泡都用不着。那我在这个家有啥意思?她赚得钱也比我多。天啊,以后是不是什么都要服服帖帖听她的话?

 

飘雨桐说

长期单身的女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要结婚,定然要与对方很好的融合。否则,相见好同住难。不用多久,定然吵得不可开交。如果你问,长期单身的女人到底有哪些性格缺陷。可能,总结归纳有以下几点。不过,一切只要遇到她爱的那个人。

 

单身不可怕,还是在提醒这些单身狗要注意身心的平衡健康吧?长期单身的女子,她最明显的特征是凡事过分的独立自主。因为,家里就她自己一个人。当然自己说了自己算,因为不需要也没有可能找其他人商量再做决定。但,她未必就是偏执的女权主义者哦。

 

其次,她们都有可能两极分化。 (文/飘雨桐 一部分,越来越喜欢呆在家里。另一部分,越来越喜欢往外跑。前者,更加依恋家的感觉。后者,想逃避这种单独的状态。可以说,这都是过犹不及的行为。如果有男朋友后,那就和他呆在家里、或者一起出去玩。

 

最后,因为长期单身、可能过得有些“独”。将来,即便有合适的伴侣也不太容易马上融合在一起。这个磨合,可能需要更漫长的时间、花费更多的功夫。可,好的男人不会等你这么久啊。手快有,手慢无的。别太清高,别觉得自己条件够好。缘分,需要珍惜。

 

不管有什么性格缺陷,爱她就是全部的答案!








长期单身的女人都有哪些性格缺陷?    长期单身的女人都有哪些性格缺陷?


长期单身的女人都有哪些性格缺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