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启平”牌男朋友,曲筱绡值得拥有吗?

(2017-05-26 10:05:00)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赵启平”牌男朋友,曲筱绡值得拥有吗?
图:Pluto


/飘雨桐




 

赵启平除了颜值在线外,还有什么值得曲筱绡这个白富美追得鞋子都快飞掉?甚至,在整个《欢乐颂》中成为了继老谭后、第二个最为值得拥有的男朋友。

 

在《欢乐颂1》中,大家都觉得赵医生与曲筱绡分手分得好。像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两个人,怎样才可能有共同话题呢?赵医生就该和关关在一起,两人都喜欢话剧、都喜欢古典音乐。这样的欣赏品味,才是最完美的组合。可不好意思,《欢乐颂2》中这对怨偶复合了。

 

当然,还是曲筱绡的“死缠烂打”起到了神奇的功效。这已经与占有欲望没有任何关系,纯粹的喜欢、纯粹的爱——赵启平除了颜值在线外,还有什么值得曲筱绡这个白富美追得鞋子都快飞掉?甚至,在整个《欢乐颂》中成为了继老谭后、第二个最值得拥有的男朋友。

 

问题是,赵启平凭什么人设讨喜?曲筱绡凭什么追回赵启平?

 

赵启平方面:

虽然他没有厚实的家底,但父亲母亲都是高知分子。就算从遗传方面去考虑,这也是绝佳的“一号种子”。连曲筱绡听到赵爸爸找妈妈回国,吓得赶紧找地方逃。赵启平事业更是一帆风顺,这么年轻就是主治医师。准岳父岳母看着他,满意的口水滴滴答。

 

赵启平虽然工作严谨认真,但私底下的他却懵逼得不要不要的。被曲筱绡成为“寻求嗲赵”,他最多一脸坏笑也懒得纠正什么。这就像他内心的自己,敢爱敢恨。所以,即便曲筱绡没有主动复合、估计赵医生也会找个机会哄回这个宇宙最难对付的女朋友。

 

曲筱绡方面:

之前说过,别以为曲筱绡与一般白富美没有区别。也是无所事事的饱食终日?非也非也。她拿来一个不大不小的破公司,硬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打拼混得风生水起。像她这样,更有可能混吃混喝。如果这样,她不是曲筱绡咯。就这样,曲筱绡成为了创二代。

 

最后,凭着曲筱绡这样的鬼马精灵拿下任何一个男人都不成问题。世故却不滥情,就是对赵医生一往情深。装病装可怜,她简直就是无所不用其极。她的花式捣乱、花式秀恩爱,每每让赵医生受用无穷。别说关关,更优秀的女人也取代不了曲筱绡的地位。

 

所以,“赵启平”式男朋友值得曲筱绡拥有。咱们,羡慕吧、羡慕吧。别恨,恨不来......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赵启平”牌男朋友,曲筱绡值得拥有吗?           “赵启平”牌男朋友,曲筱绡值得拥有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