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谭PK小包总:女人眼中,男闺蜜比男朋友更重要吗?

(2017-05-19 09:56:55)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老谭PK小包总:女人眼中,男闺蜜比男朋友更重要吗?
图:Pluto


/飘雨桐



 

明明,小包总也有实力——为啥,安迪宁愿找谭宗明也不愿找小包总?同时,这也涉及到一个问题:男闺蜜与男朋友,谁重要?

 

    

    《欢乐颂2》还是五位女生的故事,但看到现在更多还是安迪为主要人物。甚至,连《欢乐颂1》中次要到不能再次的角色——小包总包奕凡也成功抢镜。无论安迪走到哪里,他都跟到哪里。秀身材,秀能力无所不用其极。至今为止,还没有成功抱得美人归。

 

而前几集,安迪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扰。那就是魏国强的太太,以为她是勾引老公的小三。加上,安迪将继承叶老先生的全部遗产。这是安迪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她第一时间想到谁来帮忙?并非,这个各种场合公开身份的小包总;而是,认识多年的谭宗明。

 

当然,谭宗明的个人魅力放在那里。安迪这个没有什么朋友的女人,能够有谭宗明这样的男闺蜜可谓三生有幸。但你不觉得奇怪吗?明明,小包总也有实力——为啥,安迪宁愿找谭宗明也不愿找小包总?同时,这也涉及到一个问题:男闺蜜与男朋友,谁重要?

 

除了身体上的亲密接触,女人会重视男闺蜜的存在。为什么?

 

首先:不怕糗大

女人呢,在谁面前糗都不想在自己追求者面前“糗”。而男闺蜜则没有关系,糗就糗吧!他还能原谅自己,还会尽可能帮助自己。糗,反而是一种性别“优势”。能够将个人弱势变成优势,你说在男朋友面前可以这样吗?

 

其次:不求回报

特别奇怪,每个人都不太喜欢麻烦自己认识的人。(文/飘雨桐 尤其是,特别亲近的人。但男闺蜜不同,他的存在意义就是被你使唤的。并且,男闺蜜也会无怨无悔的甘愿帮忙。不求回报的感情,在于男人的绅士风度。

 

最后:不必担责

男朋友呢,在感情上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尽可能的不要随便破坏这种关系很重要。这并非对他的在乎,更多是为了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承担与责任。能够当你男闺蜜的,那就有着为你排除万难的所有思想准备。

 

嗯,不过呢——你看得出来,小包总有些吃醋哦。安迪,你发现没有......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老谭PK小包总:女人眼中,男闺蜜比男朋友更重要吗?           老谭PK小包总:女人眼中,男闺蜜比男朋友更重要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