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思聪:如何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

(2017-03-27 09:59:5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王思聪:如何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
图:Pluto


/飘雨桐

  

 

  

王思聪在微博付费问答平台上回答了网友的问题,引发关注。该网友直接问王思聪:“聪聪,你见多识广,怎样才能火眼金睛的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有怎样的技巧吗?”该问题价值5000元,有不少网友纷纷付费1元围观该问题。

 

 

新浪微博推出这个新功能,我是知道的。虽然没有用过,但觉得蛮有意思。有些问题,你很想知道答案。通过提问的方式,得到对方的正确指示。当然,这个问题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王思聪回答的很巧妙。四个字换来五千块,物超所值。

 

话说,这个问题是:怎样才能火眼金睛的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有怎样的技巧吗?王思聪不仅是华人首富的独生儿子,他与诸位网红女友的绯闻更是眼花缭乱。没有几分功夫,还不容易被人当猴子给耍的团团转。五千块换来宝贵经验,人生少走弯路哦。

 

然而,亲爱的“聪聪”给出四字箴言:熟、能、生、巧。轻轻松松将酬劳拿到手中,然后潇潇洒洒的扬长而去。付费围观的网友,说失望的也失望、说得益的也得益。只是,王思聪这个答案到底是否靠谱?白莲花的外表+绿茶婊的内心,如何熟能生巧才能一眼看破?

 

首先:伪装巧妙不容发现

人都是感官动物,所以容易被假象迷惑。如果,对方不是白莲花的外表——恐怕,你也没怎么容易放松警惕让对方有长驱直入的机会。难怪,鲁迅在《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说到:家里女佣提醒他,一定要小心美女蛇。是啊,越是美女就越危险。本身是美女的殷素素,就这么提醒张无忌的。

 

其次:揭穿真相为时已晚

可能,交往的初期还是风含情、水含笑的美好。(文/飘雨桐然而,绿茶婊怎可能是一辈子的白莲花呢?找到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便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掀开虚伪面具。可,你还是避之不及遭到欺骗。金钱其次,最要命的还是珍而重之的情感。此时此刻,看不看透都没关系疗伤要紧。

 

最后: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有些人,不会吸取教训。总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这没有任何意义,你完全不懂什么叫“吃一堑长一智”。下次,遇到另一个绿茶婊呢?你还是会被她白莲花的外表所迷惑。继续心软,继续被利用的后知后觉。唯有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你才能学到真正“火眼金睛”的本领。

 

    话说回来,这“熟能生巧”真是王思聪的经验之谈啊。男人们,学习点儿!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王思聪:如何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            王思聪:如何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