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余文乐:为什么男人不习惯有另外一半?

(2017-03-20 15:43:3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余文乐:为什么男人不习惯有另外一半?
图:Pluto


/飘雨桐


 

余文乐25日从北京赶回香港参加电影工作者总会春茗的活动时,被问及与女友的感情近况,他罕见松口称虽然工作很忙,但是仍会尽量抽时间陪伴女友,其实我自己也很不习惯,不习惯有另外一半,本来以前一个人习惯了尽快将工作完成,但是现在要分配时间给对方,所以要好好分配时间,但不敢保证可以分配好。

 

 

可以说,余文乐的绯闻传了很多年。而且,还与周冬雨被硬是拉扯到了一块。就连白雪公主的出现,还是被媒体劲爆出来才不得不承认。按照咱们老百姓的心理,找到女朋友该死多么面上有光的事情。然而,娱乐圈的男人都要遮遮掩掩。连结婚都不敢公布,粉丝受不了呢。

 

余文乐坦言:其实我自己也很不习惯,不习惯有另外一半。这句话,说出了很多男人的心声。

男人既希望身边有着女朋友陪伴,又觉得有女朋友很不习惯。喂,哪来这么多矛盾的想法呢?

 

不习惯分配时间

单身时候,时间都是自己的(文/飘雨桐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即便从早到晚睡大觉都可以。但有了女朋友,你必须要好好分配时间。哪怕多么忙,都要留出时间给她。你需要知道: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但单身太久,这方面的确不太注意。

 

不习惯照顾对方

男人单身的时候,总是与朋友同事在一起。即便有女性,也没有过于照顾的需要。这个可是女朋友哦,不是直接提醒“多喝热水”就是爱的表示。男人本来就不够内心细腻,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你可是名草有主的。习惯照顾对方,这是必修课哦。

 

不习惯交代行踪

除非与家人同住,否则单身男人习惯来无影、去无踪。可女朋友怎会让你如此自由自在?与什么人在一起,在干嘛。她尽管不直接说明,但也会千方百计的查岗盯梢。因为在乎你,所以她很想知道你的行踪。但男人就不喜欢约束,又哪会主动交代呢。

 

吃得咸鱼抵得渴,恋爱有恋爱的好处。不习惯是个过程,慢慢适应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余文乐:为什么男人不习惯有另外一半?            余文乐:为什么男人不习惯有另外一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