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龄剩女:相亲过日子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7-03-01 15:41:2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大龄剩女:相亲过日子是一种什么体验
图:Pluto

 

/飘雨桐


开始,你礼貌性的拒绝。接着,你礼貌性的参与。就当是日常工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走过场,算是对别人、对自己有个交代。

 

口述:张琳

整理:慕城 

三十岁开始,我的人生乐趣就是相亲、再相亲。然而,总是雷声大、雨点小。说出去都不好意思,这渔网都撒到大西洋那边去了。可惜,我的真命天子还没有出现。那个心急如焚啊,身边的闺蜜一个个都嫁出去啦。女人的青春多么有限,可越着急就越见鬼。

 

我所在的公司,从老板到员工清一色都是女将。别说男闺蜜,连男同事也找不到。于是,相亲成为我结识异性的唯一方式。哪怕不开花也不结果,能够有个男人谈天说地——我的日子,也会变得有趣起来。闺蜜都不太明白:张琳啊,你这是在破罐子破摔吗?

 

才不是,相亲上瘾是有原因的:

 

    :寻找真爱

这是剩女选择相亲的最大理由,但成功的几率少之又少。但白马王子总不会从天而降任何可能都宁可过错也不要错过。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就这样,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倒是摸出了一些相亲套路,将来可以出书啦!

 

其二:乱碰运气

我将在相亲场上寻访挚爱的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非诚勿扰”、“中国式相亲”,总有嘉宾牵手离开的嘛。既然郎有这个情、妾有这个意咱们玩的是心跳碰得到那是运气碰不到?过把瘾就死。反正,这日子过得也不寂寞。

 

    过场走起

所有热心的亲朋好友,出钱出力出主意。俗话说,盛情难却嘛。万事俱备,只欠我这个最佳女主角出现。开始,你礼貌性的拒绝。接着,你礼貌性的参与。就当是日常工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走过场,算是对别人、对自己有个交代。

 

    其四:脸熟

   相亲多少回了还没有任何着落,没关系啦!(文/飘雨桐混脸熟,也说不准有人看着看着看对眼。你以为,无论谁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吗?即便皇帝女,养在深宫里担心嫁不出去。混脸熟也算是相亲策略,要的就是宣传效果。

 

我觉得,这种体验也是够了。希望,早日脱单——不再是单身贵族......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大龄剩女:相亲过日子是一种什么体验            大龄剩女:相亲过日子是一种什么体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