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丹胡海泉:敢于认错的男人能否成功洗白?

(2017-02-16 09:51:3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林丹胡海泉:敢于认错的男人能否成功洗白?
图:Pluto

 

/飘雨桐


      

 

213日有媒体爆料,胡海泉与一白衣女子近日在酒吧嗨玩,还在街边上演壁咚戏码,随后两人一同现身小区地库,回到胡海泉家中,直到第二天,该女子才叫车离去。据了解,这位女子在酒吧工作。胡海泉昨天微博回应“新女友”传闻由于我个人行为的不严谨,给自己真正爱的人,我的孩子和家人带来了本不该有的困扰和伤害。

 

 

如果说,去年底最劲爆的娱乐消息就是林丹“疑似”出轨。那么,今年初最劲爆的娱乐消息就莫过于胡海泉壁咚白衣女。先不管,这个女子在哪里工作、家境如何。“羽泉组合”的胡海泉从来不曾曝光的婚姻情况,让吃瓜群众有着无比的兴趣。未婚、已婚,还是离婚?

 

当然,胡海泉第一时间自我检讨。从他的回应中,我们可以看出:他的确有爱人以及孩子。那么,大半夜的把人带回家——这算是出轨还是出轨还是出轨呢?据说,胡海泉的“道歉”堪称“污点”男星身上的一道光。那从未公开露面的爱人,该会原谅他的不检点行为。

 

因为时间相隔不远,大家容易将胡海泉与林丹放在一起。为什么,林丹的负面评论那么多?毕竟,他的妻子谢杏芳也是公众人物。当年,林丹狂追谢杏芳的情史众所周知。加上,林丹“疑似出轨”的时间刚好是谢杏芳的怀孕期。老婆在辛苦的大肚子,你竟然出去鬼混?

 

加上,林丹那满是个性飞扬的回应让人看着很是不爽。谢杏芳想帮老公一把,原谅这个有担当的男人。却又被大众挑字眼,认错就可以回家?承认出轨就是有担当?这世界,岂不乱套了吗?尤其,在林丹与谢杏芳孩子百日宴上——全程都是谢杏芳抱着孩子,林丹在干嘛?

 

林丹站在一旁,孩子都没碰过。那不是拿孩子在作秀吗?利用这个机会,修复自己的“好男人”形象。好吧,话题还没过去。胡海泉顺利交接,到底有没有隐婚隐离?他的回应说得很明白,那做错了还是做错了。但胡海泉的人设没有崩塌,因为诚实认错又得到大众支持。

 

林丹认错后,算不上成功洗白。(文/飘雨桐胡海泉的私生活,又被网友掘地三尺的势要了解。不管怎样,认错的话语再好听还是需要实际行动的检验与证明。谁都有可能犯错,知错能改就好。就像林丹胡海泉,只要家人谅解、重新接受——就当,这是人生插曲吧。

 

但,也不要总是想着犯错后再来寻求原谅。感情很脆弱,婚姻还是需要用心维系的!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林丹胡海泉:敢于认错的男人能否成功洗白?            林丹胡海泉:敢于认错的男人能否成功洗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