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飘雨桐|聪明女人不会把公主病带进婚姻里

(2017-02-07 15:35:55)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飘雨桐|聪明女人不会把公主病带进婚姻里
图:Pluto


/飘雨桐




飘雨桐|聪明女人不会把公主病带进婚姻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按照周星驰的说法请问:你又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呢?即便,你有钱有势也不是公主病多的理由。这是你们的家,你必须有所承担。

 

    网友倾诉:

去年国庆,我与张亮(化名)旅行结婚。爸妈有些不太乐意,觉得女儿出嫁必须整得热热闹闹的。但我和张亮都怕麻烦,所以辜负了爸妈的一番心意。今年过年,我们那里都没去。搬进新家的第一年,怎么能人去楼空啊?我的爸妈二话不说,乐呵呵的南下汇合。

 

我在家,就是爸妈的心肝宝贝。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抱在怀里又怕碰了的千宠万爱。妈妈反复强调:“女人要富养。”我记得还半开玩笑:“那谁干家务?”妈妈极其自豪的说:“请保姆。”说得轻巧,保姆不易找。怕打扫不干净,煮饭菜难吃。

 

况且,我不希望外人扰乱我与张亮的二人世界。所以,样样事情亲力亲为。爸爸吃着我张罗大半天的年夜饭,啧啧的说到:“想不到,我的宝贝女儿这么厉害。”最开始,爸妈还打算着:如果我忙得焦头烂额应付不来,那就留下来照顾我呢。现在,完全放心啦。

 

这不,昨天才送爸妈坐高铁回家。我读懂了,他们那欣慰的表情。

 

 

飘雨桐说:

独生子女,的确是时代的诟病。女人富养没有错,但不是公主命却有着各种各样的公主病。恨不得,屁股都有人帮忙擦干净。当然,当她没有成家之前这是可以的。只要你的爸妈,愿意为你包办一切。但结婚之后,这又是另外一回事儿。你,就是一个家的女主人!

 

如果,你的老公事无巨细都替你打点妥当——那恭喜你,这可是十二孝的好男人。按照周星驰的说法请问:你又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呢?意思是,凭什么!即便,你有钱有势也不是公主病多的理由。这是你们的家,你必须有承担。你病他也病,难道两人抱着等死?

 

我猜,你应该有些公主病的。(文/飘雨桐看你爸妈的不放心,可见一斑。但你也很聪明,知道不能把公主病带进婚姻里。该撒娇的时候,使劲撒娇。该撸起衣袖干活的时候,决不偷懒。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也有打理照顾的责任。唯有这样,家才会温馨幸福!

 

 哦,还有一个前提:你和你的张亮,都在共同努力。这样,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





飘雨桐|聪明女人不会把公主病带进婚姻里  飘雨桐|聪明女人不会把公主病带进婚姻里

飘雨桐|聪明女人不会把公主病带进婚姻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