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飘雨桐|贾静雯高圆圆凭啥符合直男的审美标准?

(2017-01-19 15:35:55)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飘雨桐|贾静雯高圆圆凭啥符合直男的审美标准?
图:Pluto


/飘雨桐




飘雨桐|贾静雯高圆圆凭啥符合直男的审美标准?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网红脸大范围泛滥,直男审美陷入了空前的大危机。有一大批没有失去理智的直男站了出来,不愿意被代表,发出了内心真实的呐喊我们的审美是有底线的!有尊严的!不能让几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超直男!超严肃!的女神PK大赛。冠军居然是贾!静!雯!一点都不网红脸!

 

 

直男女神的PK大赛,应该是去年四月的事情。今时今日翻出来,估计直男实在忍无可忍。谁说的,网红脸就是我们的审美?智商高不高,这没有关系。关键是,情商也忒低了吧?贾静雯一路掌管国家斩五关、过六将,不是没有道理的。冲啊杀啊最后,绝对实至名归。

 

凭啥这么说,你可知道:这次直男女神大赛的亚军是谁吗?蹬蹬蹬,就是贾静雯的好闺蜜高、圆、圆!此处,应有鲜花与掌声。两位女神结缘于十五年前的《倚天屠龙记》,一个是“灿若玫瑰”的郡主赵敏、一个是“秀若芝兰”的峨眉周芷若。戏里互撕,戏外甜蜜。

 

当然,两人在前几年的新版《天龙八部》中再度联手。无崖子(苏有朋)何其有幸,还是与两位女神搭戏。高圆圆与赵又廷、贾静雯与修杰楷,先后步入结婚殿堂。贾静雯如今怀有二胎,幸福得不要不要的。身为人妻、身为人母,凭什么就符合直审美的全部标准呢?

 

就拿贾静雯来说吧,反正高圆圆的情况也差不多:

 

首先:颜值

千万不要群殴我,喜欢漂亮这不是罪过。女神嘛,毕竟是梦中情人般漂亮得不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所爱的必然好看。这是第一印象,要求要极高眼缘。无关她的身份地位、无关她的精神思想,颜值是最直观的最骗不了人的外在美。

 

其次:身材

贾静雯不属于骨瘦如柴型美女,稍微有些肉肉的。但那不累赘,贾静雯曾经晒出健身的自拍。咱们以很“运动”的角度分析,健康的身材比什么都重要。这就不难理解,男人欣赏林妹妹却不太愿意找个林妹妹当女朋友。病态美?不健康。

 

最后:气质

贾静雯会不会撒娇?这是未知之数。(文/飘雨桐贾静雯就像《至尊红颜》中的武则天、《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既有女子的娇媚更有不让须眉的英气。落落大方,进得厨房出得厅堂。比那些只会败家的妖艳贱货,优质不少下百倍。

 

贾静雯、高圆圆被奉为直男女神,绝对名至实归。三观很正,耶!






飘雨桐|贾静雯高圆圆凭啥符合直男的审美标准?  飘雨桐|贾静雯高圆圆凭啥符合直男的审美标准?

飘雨桐|贾静雯高圆圆凭啥符合直男的审美标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