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飘雨桐|凭啥说春节“出租女友”是最高危的行业?

(2017-01-16 15:05:55)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飘雨桐|凭啥说春节“出租女友”是最高危的行业?
图:Pluto


/飘雨桐




飘雨桐|凭啥说春节“出租女友”是最高危的行业?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过年对于单身族们来说回家团聚真是喜忧参半想想家人们即将发出的一张张催婚令单身族们表示压力有点大七大姑八大姨的逼婚模式已渐渐开启!为了逃避逼婚不少人开始租女友回家过年~“租女友回家过年两天一夜要价两到三千据某婚介人员表示,临近过年租女朋友回家过年的业务是相当火爆,价格也是明码标价——212000-3000元不等!

 

 

的确,如今的逼婚简直把人逼疯了。这个社会就这么简单,既有“需”就有“供”。闲来无事做个出租女友,谈情说爱还能收钱——你说,何乐而不为?连婚介所,也不失时机的大做生意。于是,两天一夜叫价两千到三千元不等。男的既应付了亲友,女的又拿到相当回报。

 

业务如此火爆,让其他行业的全部女性羡慕妒忌恨。这日入千元的好事,咋不落在自己头上?还得出钱回家,还要招呼七大姑八大婶的。而且,还有人陪吃陪喝。嗯,咱们不陪睡。合同写得清清楚楚的不是,还有后顾之忧吗?婚介所缴些手续费,雇主家长的红包还能带带平安。

 

真是,想错你的心。其实,“出租女友”是最高危的行业呢!

 

首先:

雇主的人格,如何保证?只是通过婚介所提供的资料,加上你对他的一次、再次了解——就这样,跟着别人过两天一夜安全吗?别说,相信自己的直觉;别说看着对方老实没问题。一切的未知,都是潜在的危险。别人是卖艺不卖身,你是啥都“租”出去的只亏不赚啊。

 

其次:

突发的情况,并非所有女性都有应变能力。雇主是个男性,他若是强迫你发生关系怎么办?你有足够保护自己的本事吗?不排除,你自己意乱情迷下糊里糊涂的主动献身。那这算是一夜情呢,还是将来期待继续发展的机会?出租男友没有太多顾虑,做女友的切记三思。

 

最后:

合同,并没有法律效力的。(文/飘雨桐婚介所的工作人员,拍着胸口在保证:万一孩子有点差头,我的拿命保着。凭什么?确实发生事情,估计他们跑得比兔子还要快。即便合同只有契约精神,也没有法律效力。若真不幸的发生意外,拿着所谓的合同找谁讨公道呢?

 

所以说“出租女友”做不得。若想赚钱,还是换个安全的行业吧......

 





飘雨桐|凭啥说春节“出租女友”是最高危的行业?  飘雨桐|凭啥说春节“出租女友”是最高危的行业?

飘雨桐|凭啥说春节“出租女友”是最高危的行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