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被出轨老公打断肋骨,躲回娘家养伤还要替他说好话

(2016-11-25 10:19:58)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我被出轨老公打断肋骨,躲回娘家养伤还要替他说好话

图:Pluto


/飘雨桐

 

 

司徒涛三番四次打来电话,让我回去签那个离婚协议。房子什么都给我,就是要离婚。不,我什么都不要的。我只要你,我只要这个家。

 

口述:陈莎

整理:慕城

医生建议:“你留院观察吧。”我还是坚持离开,这里的医药费很贵。我手里的钱,只够搭车回到妈妈那边休息。然而,我的肋骨断了两根。走路都不容易,还得千方百计的隐瞒妈妈。“你脸色很差,怎么回事?”不敢说,一说出口我怕控制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

 

我知道司徒涛出轨,但我根本就不想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也没有能力解决问题。司徒涛的那个小三,听说还有些黑社会的势力。我曾经围堵过,就在自家门口。“你就是司徒涛的老婆?啧啧。”几个社会流氓,绕着我走了一圈又一圈。然后,奸笑着转身离开。

 

想把我逼走?是的。我与司徒涛也没有了感情,尤其是四个月的孩子胎死腹中。没有了这个纽带,我们也许就不会结婚。也就是几个月的时间,我从幸福的女孩成为了悲催的妇人。还有,小三的变相逼宫。救我,谁来救我。就在这时,司徒涛也忍不住蠢蠢欲动。

 

“陈莎,我们离婚吧。”“不!”我本能的抗拒。这是我的老公,怎能拱手让人。小三再是校长,只要我不死、只要我在——我,就不能让她无法无天的嚣张横行。然而,连司徒涛都提出这个要求。我知道,这段婚姻走到了尽头。但,我又怎能心甘情愿这么做呢?

 

回到娘家,我强颜欢笑。妈妈问:“司徒涛呢?怎么不过来接你回去?是不是,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妈妈你不要乱想。”岂止她乱想,连邻居都来关心:“莎莎,你是不是和老公呢吵架了?两公婆,床头打架床尾和。必须想开一些,咱们都是女人。”

 

“没,我们很好。他很忙,所以请我妈妈照顾呢。” (文/飘雨桐)天下最动人的谎言,原来就是自圆其说。司徒涛三番四次打来电话,让我回去签那个离婚协议。房子什么都给我,就是要离婚。不,我什么都不要的。我只要你,我只要这个家。我,胸口很痛……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被出轨老公打断肋骨,躲回娘家养伤还要替他说好话      我被出轨老公打断肋骨,躲回娘家养伤还要替他说好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