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飘雨桐|吴莎葛天互撕?最大的输家还是刘翔

(2016-11-02 09:33:25)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飘雨桐|吴莎葛天互撕?最大的输家还是刘翔
图:Pluto


/飘雨桐




飘雨桐|吴莎葛天互撕?最大的输家还是刘翔



 

 

111日下午,针对网上愈演愈烈的吴莎与葛天的骂战,这组三人关系最后一位主角刘翔终于在微博上发声: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并附上一段09年全运会上,吴莎绝杀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的新闻视频,疑表示了对现任的支持。

 

 

刘翔再婚,婚得不够顺利啊。晒幸福、秀恩爱属于情理之中,娇妻吴莎却被曝出一堆的黑历史。为啥时间不偏不倚,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呢?瞧不得刘翔抱得美人归的,又该是谁。前妻葛天,离婚后除了澄清绝无“假孕逼婚”之外——她,的的确确选择了重生。

 

撩是撩非,更多是好事者唯恐天下不乱。吴莎与葛天,一个新欢一个旧爱本来毫无交集。最大的关系,就是刘翔本人。葛天做了什么?有人劲爆吴莎是“公交车”,言下之意就是与不少男人有过不正当的情谊。葛天回了句“知情人”,似在不经意间嘲讽吴莎。

 

吴莎当然不干,于是在微博炮轰葛天。否认被包养、整容,怒斥暗讽者“谁做谁明白”。每字每句全是针对葛天,算是最有力的反击。这下子,倒引起网友的极大反感。你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刘翔最后都属于吴莎了——你,还要这样欺负弱女子过不过分?

 

吴莎与葛天维护个人的名誉,掀开了隔空骂战这不奇怪。女人爱一辈子、恨一辈子,除了男人还是男人。是非公道自在人心,争来争去只会牵扯出更多不为人知的“内幕”。这些,对谁都没有好处。对刘翔,更没有好处。因为所有脏水都能沾上他,在劫难逃。

 

从刘翔与葛天结婚开始,就觉得这个男人大脑不发达、小脑也很简单。好像没有怎样考虑,心血来潮就做出人生最为重要的各种决定。智商不高、情商一般的话,最需要的就是冷静再冷静。不能激发各方矛盾,刘翔站在谁那边?都会被冠上不够厚道的头衔。

 

刘翔不是渣男,却没能好好处理新欢与旧爱的关系。(文/飘雨桐)能够好好的结束上段婚姻,然后好好开始这段婚姻——这是一门高深的技术活儿。姑且无论,刘翔与葛天能否可以离婚后再见亦是朋友。闹得天翻地覆,难道刘翔觉得自己就是女人的香馍馍吗。

 

 针对葛天、针对吴莎的网友,最后都会将矛头指向刘翔。唉,也不算无辜!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飘雨桐|吴莎葛天互撕?最大的输家还是刘翔   
       飘雨桐|吴莎葛天互撕?最大的输家还是刘翔


飘雨桐|吴莎葛天互撕?最大的输家还是刘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