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靓颖式女人为何选择主动求婚?

(2016-10-11 15:25:55)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张靓颖式女人为何选择主动求婚?
图:Pluto


/飘雨桐




 『新 闻』

201574日晚,张靓颖长沙演唱会,张靓颖突然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恋情,张靓颖现场说: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随后冯轲上台,娴熟地用应付媒体的口吻打圆场,张靓颖拉着他,他腼腆的不好意思,张靓颖又拉着他,他抱住张靓颖,吻上去。

 

『评 析』

   那年超女,我最喜欢的就是张靓颖。她安安静静站在台上,高飙的海豚音绕梁三日。也就在那时,她很淡定的告诉大家:我有稳定的感情。即便不知道谁,也觉得张靓颖是幸福的。至少,她认为自己是幸福的。原来,一直陪在她身边的是冯柯。也好,郎才女貌。

 

那次演唱会上,张靓颖竟然主动求婚!以她的个性,根本不需要玩什么矫情的把戏。以她的名气,更不需要通过这种嘘头吸引大家的注意。所以,我可以确定:当时的张靓颖,真的不想一个人过。她希望,冯柯娶她——并且,通过这种方式在这个场合表示愿意。

 

被点名的冯柯,没有第一时间冲上舞台。都不是十八二十岁的愣头青,说什么做什么都要小心谨慎。他说:“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不好意思,他还没有做。所谓的圆场,粉丝并不觉得已经得到“我愿意”的答案。随后台上的拉拉扯扯,无非是腼腆的掩饰。

 

女人选择主动求婚,那不是一般的勇气以及决心。男人或许很反感,这样的逼迫有意思吗?有!

 

表明自己心迹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女人主动求婚,在她这边就是山、对方才是纱。别小看这些一分为二,放在谁的身上都不是容易决定的事情。你完全不给自己留下退路,倘若对方真的拒绝呢?简直就是将自己赤裸裸的站在阳光底下,爱直教人不疯狂不成魔。

 

挑明对方态度

不给自己留下退路,更不给对方留下退路。这样的快狠准,让人感到不舒服。因为,似乎没有顺其自然的发生。女人也是没有办法,对方迟迟没有表态——怎么办,怎么办?他不肯说真话,而女人就是傻、就是不会装糊涂。只能置之死地而后生,你娶我就答应!

 

争取改变命运

首先,主动求婚的女人都有某些性格缺陷。(文/飘雨桐)要么,有着恋父情结;要么,有着童年阴影。这样,造成截然不同的婚恋观。要么,爱无能所以恐婚。要么,渴望爱恨不得马上结婚。所以,那个男人是改变命运的关键人物。她要抓住机会,不能放手!

 

但愿,冯柯真的很爱很爱张靓颖。否则……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