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轨马蓉滥用性别优势只会输得更惨

(2016-09-28 09:35: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出轨马蓉滥用性别优势只会输得更惨
图:Pluto


/飘雨桐


 

      

926日,疑似马蓉的微博账号天涯霹雳兔首发长文讲述与王宝强两人从相识到结婚再到因忙碌而彼此疏远的经过,称:就在你一切都蒸蒸日上的时候,你也开始变得不可理喻。一切也许是巧合,在我最需要被包裹的时候,他出现在我的身边。你在很忙的日子了,都是有他在陪伴。但是我并不认为那是一种错误。

 

有人说,这是马蓉的微博小号;这篇长文,也是马蓉首次正面回应出轨、离婚的事情。姑且无论,这微博小号是否马蓉本人的。即便杜撰,该作者也抓住了人性的弱点;并且,进行了不遗余力的攻击。夫妻当中,女人常以弱者身份自居。其实,也有着明显的性别优势。

 

该微博长文未出之前,马蓉一直保持沉默。她出轨是事实,她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更是事实。除去“王宝强太太”的头衔,“出轨女人”的标签足以让马蓉风光不再。她没有任何可以反驳的余地,当然不愿意就这样断送一切。至少博取公众的同情分,争取更大利益。

 

同时被配偶出轨背叛,男人哭着喊着无济于事。而女人,则有大群正义朋友出来痛骂小三、狐狸精诸如此类。为啥?这就是女人的性别优势。但这个,并非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原则。更不是,百试不爽的护身符。马蓉及其马蓉母亲,滥用性别优势只会弄得自己更加难堪:

 

一亏,嫁给二婚男

女人第一次结婚,嫁给的却是个二婚男人——这又怎么了?觉得有什么吃亏的吗?马蓉妈妈发声:马蓉嫁给宝强的时候还是个黄花大闺女,洞房花烛夜还见过红的。换言之,马蓉嫁给宝强是委屈的下嫁。爱情亦好、婚姻也罢,真爱才是关键。其他,都是附加值。

 

   二亏,某功能缺陷

   虽然没有说得很明显,但男人某功能缺陷除了性方面还能有啥?夫妻离婚,不少情况说是“性格不合”。说白了,就是性生活不够和谐、得不到满足。这点,戳中王宝强的要害。他没有办法很好证明:自己某功能没有缺陷啊。一般认为:老公不行,女人可怜。

 

   三亏,寂寞没陪伴

   长文中,讲述着出轨的具体原因。王宝强在外拍戏,马蓉这个全职太太需要陪伴。没有?她很空虚,她很寂寞。这个时候宋喆出现,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老公不在外赚钱,难道等着老婆养?或者,就在家里与老婆大眼瞪小眼?寂寞可以理解,出轨不可原谅!

 

     马蓉当真对王宝强很不满意,可以直接要求离婚、没必要出轨。

东窗事发,还滥用性别优势以求博得同情——只会,输得更惨……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