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嘉玲:熟龄女人如何过得活色生香

(2016-08-08 09:05: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刘嘉玲:熟龄女人如何过得活色生香
图:Pluto


/飘雨桐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开播以来,刘嘉玲的表现屡屡令人惊讶。昨天在接受全国媒体微信采访时,过往大多以霸气形象示人的她更频频流露出温柔的一面。比如,在听到有记者感慨梁朝伟飞去伦敦喂鸽子的生活有意思时,她当场撒娇什么叫有意思啊?我觉得我的生活也挺有意思的!

 

 

熟龄,这个说法比较委婉。三十加,就可以称为熟龄了。况且,刘嘉玲今年五十岁。这象征着什么呢?容貌慢慢老去,肌肤渐渐松弛。一句话,美人即将迟暮。这是人世间,最为悲哀的事情。很多人(包括男人),都会发愁:以后怎么办?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

 

像刘嘉玲,还敢参加“玩命”的真人秀——连梁朝伟都吓了一跳,在三百米高的澳门塔上跑步都可怕。刘嘉玲只是觉得,参与一些平常没有的挑战挺好玩的。“青霞姐喜欢上的节目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年过半百,还敢于尝试。这份精神,当真令人打心里佩服。

 

 曾几何时,网上流行梁朝伟休闲生活体: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有多少人,可以随心所欲呢?

 

 刘嘉玲不让梁朝伟专美,(文/飘雨桐)当场撒娇:“什么叫有意思啊?我觉得我的生活也挺有意思的。”众所周知,刘嘉玲酷爱麻将。近八年,她的生活就是运动、工作和旅行。麻将?很久不碰了。并非打麻将不好,而是大家觉得有更有意义和更重要的事情来做。

 

 须知道,刘嘉玲以热爱社交闻名。如今历经岁月,竟也洗尽了铅华。平时的刘嘉玲喜欢独处,她觉得独处可以跟心灵对话、跟大自然对话。这是,极其自在的感觉。此时此刻的刘嘉玲,人生来到了最好的年龄阶段。有着丰富的阅历以及经验,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

 

  熟龄女人,真得像刘嘉玲学习。不要一天到晚担心,脸上皱纹多了几根、乳房下垂了多少毫米。那些都是生理现象,还不如顺其自然。最关键的是,你要对得起自己的年龄;有着与此相应的阅历。尽可能的利用它们,让自己过得活色生香。相信自己,你也可以!

 

刘嘉玲:熟龄女人如何过得活色生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