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女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直男癌

(2016-08-02 08:32:2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哪些女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直男癌
图:Pluto


/飘雨桐




哪些女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直男癌


 

 

一说到“直男癌”,女人们都在大摇其头。一定认为:世界上为啥有这个物种的存在?它的存在意义,简直就是抹杀对美好感情的所有幻想。既然成为“直男癌”,那至少可以确定一件事情:他喜欢的是女人。既然如此,都是人都在爱的情况下——总有征服他的女人。

 

一物降一物,这个道理放诸四海而皆准。直男癌对其他人看不上眼、表示不满,再是大男子主义也未必能够作用力于全部女人。他总有死穴,被那只纤纤玉手撩拨来、撩拨去。他放弃了抵抗,乖乖的接受驯服。这个难度系数很高,但有些女人就能征服缺爱的直男癌们。

 

来看看,这类女人中有没有你:

 

 臻美型

世上没有完美的女人,但可以不断的追求完美。自身几乎无可挑剔,直男癌想“癌”也无处发作。毕竟,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你在直男癌面前近乎完美就好,你不明显的缺点他将会无视或者略过。真要了解一个人,一辈子可能还不够呢。对付他,绰绰有余。

 

 快手型

这叫先下手为强,前提是你要足够的聪明。直男癌,就是喜欢对这个那个表示不满。在此之前,你先要把各种利弊摆放在他的面前。提早让他觉得,自己的认为属于偏激的意见。从根本上,纠正他的错误想法。有些直男癌自以为是,只有遇到对的才懂自己的错。

 

 毒舌型

直男癌喜欢大男人主义,喜欢用讽刺的口气与人交流。那行,你比他更加尖锐更加毒舌就能解决问题。谁说恋爱不必斗智斗勇,这个“勇”不是打架——而是,需要具备无惧无畏的勇气。你啥都唯唯诺诺的,直男癌不就变本加厉了吗?比他更能说,堵死他的嘴。

 

 狠心型

说是狠,不要忘记那是手段而非根本。(文/飘雨桐)所有出发点,都要是善意与关爱才算数。直男癌本来就瞧不起依附自己的女人,那你就要是快狠准的角色。男人也会犯贱,也会极其矛盾:想方设法征服你,做不到的话就心甘情愿被你征服。拼的,就是狠劲。

 

不婚的女人,也会嫁给爱情。直男癌,总会被某个女人征服。不信,试试……




 


   

哪些女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直男癌         哪些女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直男癌

哪些女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直男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