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男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白富美

(2016-05-05 07:57:1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哪些男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白富美
图:Pluto


/飘雨桐




哪些男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白富美



       

就像关雎尔说的,小曲还怕没有男人追?像赵医生这般年轻有为,还得乖乖拜倒在小曲的石榴裙下。唐长老,注定被妖精啃得骨头不剩。

 

 

 

不少人追看《欢乐颂》,也不少人对曲筱绡有不同的看法。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女孩,她甚至拥有着想怎样就怎样的“特权”。就像关雎尔说的,像小曲这样的女子还怕没有男人追?像赵医生这般年轻有为,还得乖乖拜倒在小曲的石榴裙下。唐长老,注定被妖精啃得骨头不剩。

 

为什么,小曲见到赵医生就会飞扑过去呢?她即便有很好的哥们,但似乎与爱无关。她有算是疼爱她的老爸老妈,但她们除了给她提供物质条件之外——还有什么爱的存在呢?老爸有钱就玩女人,老妈就指望她赶小三分家产。你说这类白富美什么都不欠缺。唯一缺的,就是爱。

 

那么,哪些男人能够征服这类白富美呢?

 

 霸道型总裁

白富美要钱有钱、要貌有貌,你要征服他除非比她更有钱——当然,男人的帅与女人的靓没法比较。他必须要足够的霸道,才能在气势上将她压倒。她才会乖乖听你的话,否则你只会被她牵着鼻子走。别说什么征服,连亲近的机会都没有。

 

 实力型才子

我说的实力,是与非实力相提并论的。(文/飘雨桐)现在有太多的才子,徒有虚名。想到都觉得搞笑,什么才子配佳人?才子不似才子,佳人更不像佳人。实力型才子,可以张扬可以内敛。关键的就是有料,让白富美们必须佩服得五体投地。

 

 匪气型渣男

你说,有几个女人没有碰过渣男的?连白富美也不例外。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渣得太明显,当然谁都会选择远离。即便再有自虐倾向,也不会闲来无事的找死。匪气型渣男,他自带坏坏的气质。令白富美们,如此的欲罢不能。

 

 暖心型大叔

因为缺爱,所以更加渴望得到真爱。小鲜肉的不合适,画风完全对不上。必须是大叔,萌的也行、酷的也没有问题。暖心就好,就像父亲照顾女儿一般的关怀备至。白富美再是古灵精怪,在他们面前也会自动自觉的收敛。如同,听话的小孩。

 

不管谁征服谁,能够爱、并且好好爱——这,就是一切的意义……

 






 

  哪些男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白富美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哪些男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白富美

哪些男人最能征服缺爱的白富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