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超孙俪:夫妻之道在于撩与被撩

(2016-04-11 07:10:18)
标签:

孙俪

邓超

撩与被撩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邓超孙俪:夫妻之道在于撩与被撩
图:Pluto


/飘雨桐




邓超孙俪:夫妻之道在于撩与被撩




 

     『新 闻』

49日,邓超晒出与孙俪的合影,并发文称:撩妹儿。照片中,夫妻两人戴着墨镜,邓超用手挑逗着孙俪的下巴,邓超一会嘟嘴一会坏笑。

 

 

『评 析』

 汪涵在《天天向上》中,谈及《太阳的后裔》。最绕不开的话题,当之无愧的就是撩妹。张皓宸即场示范:我知道你很优秀,但是我掐指一算,你五行缺我。被撩的张晓晗不甘示弱:我五行缺钱。都是自娱自乐的梗儿,综艺节目尚能博得掌声。现实生活中,你只能克制不可放肆。

 

偏偏,有这么一对明星夫妻不信这个邪!他们势要将“撩”发扬光大、进行到底!他们是谁?必须的,就是邓超与孙俪。年纪轻轻的,就有了等等与小花这对儿女。凑成“好”,还真是事业与爱情双丰收的人生赢家。最难得的,还是他们特别懂——夫妻之道,在于撩与被撩之间。

 

是的,白石先生的原话是:好画妙在似与不似之间,太似媚俗;太不似欺人。而甜蜜的爱情、美满的婚姻,何尝不是这个道理?就在撩与被撩之间,太撩则媚俗;不撩则欺人。这如同配合默契的舞者,才能在探戈与华尔兹之间自由切换。他们享受这一个过程,更是情趣增分的游戏。

 

或许,这恰恰是当代夫妻最大的弊端。他们并非不懂情趣,而是情趣惠及自己的伴侣。男的风流倜傥,恨不得撩得身边的未婚女、已婚女芳心可可。女的风情迷人,恨不得撩得周围的未婚男、已婚男想入非非。他们懂得“撩”的十八般技能,就是不把“撩”用在老婆(老公)身上。

 

所以,才有这个说法:女人要嫁情人式老公,男人要娶情人式老婆。说穿了,就是要找会“撩”的另一半。可惜,他们只是强调对方要如何如何——却,自己不去积极的这般这般。不等七年之痒,就有三年之痛。(文/飘雨桐)维持婚姻热度的时间,越来越少。撩?别人有意思。

 

即便《恶棍天使》完全不是孙俪的风格,但她还是与邓超在电影里将“撩”发挥得淋漓尽致。戏里,情节需要不容怠慢。戏外,随时随地真情流露。哈,邓超又嘟嘴又坏笑仿佛撩妹成功。但咱们的娘娘一副高冷范儿,搞不清楚到底是谁撩谁。又何必分得清楚,两人无不心甘情愿。

 

你哄哄我开心,我逗逗你快乐——使劲撩,婚姻想不幸福都难!








邓超孙俪:夫妻之道在于撩与被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