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婆制定约会表被我发现出轨证据

(2016-04-08 10:01:02)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老婆制定约会表被我发现出轨证据
图:Pluto


文/飘雨桐




老婆制定约会表被我发现出轨证据



 

 

偷看私人电脑,这是不道德的行为。陈洁丽特别紧张自己的本本,平时都不给我碰。我还是打开了那“潘多拉盒子”,道德被诱惑瞬间秒杀。

 

 

 口述:叶辉

   整理:慕城

 

  今年的劳动节,是个很有特别意义的日子。三年前的劳动节,我与陈洁丽街角邂逅。三年后的今天,她是我的妻子。辛波斯卡的《一见钟情》:他们彼此都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一样的开头,结局却由我们共同改写。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在那天给她最特别的回忆。我瞒着她,准备了一连串的活动。她最近也神秘兮兮的,莫非也要送我惊喜?女人无论婚前还是婚后,对浪漫总有莫名其妙的憧憬。她们对锅碗瓢盆没有太多好感,却对风花雪月向往不已。我不能告诉陈洁丽,我要做什么什么的。

 

哪怕再有心意,她都会觉得俗不可耐。但,我不当傻乎乎的老公。好奇杀死一只猫,直至最后连我自己也杀死了。我发现:陈洁丽要约会的人不是我。不仅一个人,而是一串的人。为啥这么说?那天,陈洁丽用着本本中途要出门。她喊着:“叶辉,我要出去。晚饭,自己搞定。”

 

咱们还不是老夫老妻,她就把扔下我“独自偷欢”形成习惯。当然,我知道约她的是陈敏——她的闺蜜。过年期间,陈洁丽都陪着我的家人。是时候给她自由空间,我也是开明的丈夫哦。然而,她的本本没有关好。直接显示“是否关闭”,估计陈洁丽跑得太快来不及确定它。

 

咦?这是否就意味着,我可以顺利看到里面的内容?会不会,有什么限制级电影?又或者是,陈洁丽的自拍玉照?可是,偷看私人电脑是不道德的行为。陈洁丽特别紧张自己的手机与本本,平时都不给我碰。我还是打开了那“潘多拉盒子”,殊不知——道德被诱惑瞬间秒杀。

 

桌面有个文档,看来是临时存放的。不过,有刚刚编辑的“痕迹”。就在眼前的,先看它!不看则已,一看吓了一大跳。这是陈洁丽,今年劳动节的约会总表。分时段,约会至少四个以上的情人。全天候的密集安排里,唯独没有我的什么事儿。这个五一,她的节目真丰富啊。

 

呆呆的坐在位置上,我在考虑着:是破坏计划,还是当场捉奸?这是个问题......

 


 





老婆制定约会表被我发现出轨证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