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飘雨桐:来自陌生人的情爱为什么更受欢迎

(2016-03-28 07:38:25)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飘雨桐:来自陌生人的情爱为什么更受欢迎
图:Pluto


文/飘雨桐




飘雨桐:来自陌生人的情爱为什么更受欢迎



 

 

怎么还要把最为宝贵的爱情,心甘情愿献给不认识的人呢。都市人有病,而且病得不轻。即便药不能停,恐怕也无法救赎自己的灵魂。

 

 

王菲那首《只爱陌生人》唱得路人皆知,仿佛引起了无数的共鸣。但这个似乎不合逻辑,人最缺乏的就是爱情——怎么还要把这宝贵的东西,心甘情愿献给不认识的人呢。人与人之间,情感之疏离可见一斑。都市人有病,而且病得不轻。即便药不能停,恐怕也无法救赎自己的灵魂。

 

为什么,来自陌生人的情爱更受欢迎?

 

 距离产生美

艺术家,从视觉上分析得来的结果。却不等于适用于两性世界的交往。距离产生美,在于别人无法知道你的缺点。当然,你也不在乎别人有什么缺点。最好,看不到任何缺点。眼不见为净,然而自欺欺人认为对方完美无缺。

 

 约束无限制

对彼此而言,这都是一个“好处”。在同一时间内,可以爱上不同的陌生人。反正对方不了解你的底细,你可以把自己虚拟成与个人截然不同的一个人。整容还需要花钱呢,只需要你善于敢于掩饰——你,就是对方最爱的人。

 

 安全最重要

安全感,又是可怜的原因。(文/飘雨桐)这看不见、摸不着的安全感,就是你求而不得的玩意儿。有钱人会孤独,帅哥美女也会寂寞。他们的情感不想随便投放,于是也无处投放。陌生人就好,要么无动于衷、要么热情回应。

 

 伤势比较轻

两性博弈,有爱有恨多么稀松平常。来自陌生人的情爱,百分之九十以上不会长久。成功多少,这并不重要。你会明白,这份热情不过暂时的亢奋。情感过后的理智,时刻提醒你:要么离开这个陌生人,要么另找一个陌生人。

 

陌生人的体温,只能暖你的床不能暖你的心。

偏偏有些人,暖床就够了——暖心,不需要……






飘雨桐:来自陌生人的情爱为什么更受欢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