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喻虹渊征服周渝民的四大理由

(2015-11-11 14:47:23)
标签:

仔仔

周渝民

喻虹渊

痞子英雄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揭秘:喻虹渊征服周渝民的四大理由
图:Pluto


文/飘雨桐




揭秘:喻虹渊征服周渝民的四大理由



 

 『新 闻』

34岁的“仔仔”周渝民和小6岁的喻虹渊稳定交往4年,因拍摄电视剧《痞子英雄》结缘,剧中喻虹渊是周渝民的女神。周渝民10日晚间在微博宣布结婚,分享与喻虹渊秀婚戒的甜蜜合照,他说,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喻虹渊也在社交网站表示,谢谢你在我身边。谢谢大家

 

 『评 析』

 虽然不再是追星的年龄,但也曾经追过明星。仔仔周渝民,就是其中之一。看《流星花园》的时候,觉得花泽类才是最帅的那个。甚至把自己的企鹅名字改为“花泽雨”,算是花痴一枚。今早,看到仔仔结婚的消息。当真替他高兴,毕竟家庭的温暖、婚姻的幸福——这是,仔仔的心愿。

 

  喻虹渊,没有仔仔前女友许玮伦、大S出名。

但,却是仔仔最合适的终身伴侣。为什么呢?

 

 家境相似

喻虹渊的家境不太好,时常为着吃饭而发愁。仔仔也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与喻虹渊有着类似的家庭情况。他们有过同样的心理体验,对将来更渴望幸福美满。如果两人家境相差太大,也就少了身同感受。沟通交流起来,也没有任何障碍。

 

 年龄合宜

周渝民与喻虹渊相差六岁,有人笑称这是大叔配萝莉。不管怎样,金童玉女站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线。甚至可以想象,他们的孩子该有多么出色。就像昆凌与周董的小公主。也不是说姐弟恋不合适仔仔,或者成熟男士更喜欢小鸟依人。

 

 性格温和

喻虹渊与仔仔在《痞子英雄》中认识,她饰演快餐店店员何小玫。笑容甜美,有亲切感。周渝民饰演乞丐,从何小玫那里得到温暖的关怀。现实中,喻虹渊也是性格温和的女孩。按照很多仔仔粉丝的说法——她,就是普普通通的邻家女。

 

 为人低调

很多人不知道谁是喻虹渊,她与仔仔拍拖拍得实在低调神秘。仔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有意识的保护喻虹渊。声称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文/飘雨桐)娱记们,就不用一天到晚盯着喻虹渊。喻虹渊也减少接戏,做仔仔背后的她。

 

爱就是最大的理由,祝喻虹渊与仔仔幸福快乐!

 






揭秘:喻虹渊征服周渝民的四大理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