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女人最易被闺蜜出卖的四大隐私

(2015-10-09 07:31: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揭秘:女人最易被闺蜜出卖的四大隐私
图:Pluto


文/飘雨桐




揭秘:女人最易被闺蜜出卖的四大隐私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女人就是喜欢为难女人。为啥?异性相吸、同性相斥,这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道理。但女人同时也离不开女人,试想一下:没有闺蜜的女人,活着多乏味。逛街购物一个人,吃饭喝茶一个人。所以,闺蜜就和小人一样——近之则逊,远之则怨。类似于,生活必需品。

 

  可女人也要提高警惕,闺蜜最容易出卖你的隐私。譬如说:

 

 身材缺陷

闺蜜闺蜜,说的可都是私房话。甚至身体哪里有缺陷、或者说身体不够完美的地方,也都会拿出来分享分享。譬如,私处的形状大小等。也不存在比较,或者也可以比较比较。看看自己是这样的,别人是怎样的。但无形中,就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秘密。她呢,不经意的说出去。

 

 搬弄是非

三个女人一台戏,可这不见得多么精彩纷呈。更多的,都是暗波汹涌。比六国大封相还要乱糟糟,你的闺蜜“居功至伟”。你说过谁谁谁怎么样,谁谁谁说过你怎么样。不管什么话,口口相传的容易变了味儿。是非由此而生,你又不能怪她。闺蜜嘛,再次原谅她的无心之失。

 

 过往情史

女人属于倾诉的动物,这些那些话放在心底容易憋死。(文/飘雨桐)那告诉谁?最佳人选,自然就是那些被称为闺蜜的女人。过往情史,你就像放电影似的绘声绘色;她呢,则像移动盘似的全给你拷贝下来。哪有女人藏得住秘密?你的情史就这样,晾晒于阳光之下的暴露无遗。

 

 男女床事

与男朋友(老公)情感怎样?在床上,对方的表现如何?说着说着越来越兴奋,还要痛快交流实战经验。闺蜜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军师,与此同时也悄悄记住了你的相关床事。在你讲得滔滔不绝的时候,你也在出卖你和伴侣的一举一动。难不准,那闺蜜就把那事儿给你大肆渲染。

 

并非所有隐私都能与闺蜜分享的,

女人还是兜着自己的秘密比较好……

 

 







揭秘:女人最易被闺蜜出卖的四大隐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