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婚前夜伴娘考验我

(2015-04-24 09:28:5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结婚前夜伴娘考验我
图:Pluto


文/飘雨桐




结婚前夜伴娘考验我

 

口述:张力

整理:慕城

 

拒绝美女诱惑,那需要多大的定力。(文/飘雨桐)坦言,我当真不是柳下惠。正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应该算我走运,就这么从地狱爬回了天堂。拍拖的时候,我就不断听到“司徒娇”这个名字。陈丽萍反复强调:“这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选择国外游学,基本上我是没有见过她这个人。

 

哦,见过照片。似乎有些历史,大大咧咧的姑娘。肆无忌惮的笑着,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看不出身材如何。当陈丽萍说:“亲爱的,我要找司徒娇当伴娘。”我主观上有些抗拒:“她啊?”是,新娘找伴娘都有小心眼儿。要比自己难看,还要比自己会喝酒。可,司徒娇站在陈丽萍旁边也太……

 

好吧,据说司徒娇已经提早回国。我忙着结婚前的事业冲刺,男人总是要事业得意、爱情幸福的。婚房,全由陈丽萍负责布置。那要我来干嘛?我很配合的,充当提款机就好。司徒娇帮了很大的忙,陪着陈丽萍忙里忙外的。结婚之前,我出差外地。回来之后,就可以申请婚假、年假一起休假。

 

没当面见过司徒娇,也在陈丽萍电话中听过她的声音。沙沙的,据说抽烟抽坏了嗓子。那是陈丽萍在洗手间,她帮着接通电话:“新郎官,你倒好啊。啥事儿都让新娘负责,你就坐享其成。”我笑了一下,说:“辛苦了。”“不辛苦,对我好有其他方式。”哇,过分直接了吧?之后,匆忙收线。

 

距离婚礼,还有两天时间。据说,婚房布置得七七八八的。陈丽萍更是日夜加班,千方百计的让这个家更舒适更温馨。那天,下班之前接到陈丽萍的电话:“亲爱的,过来看咱们的房房啊。”好,我也十分好奇。将来的家整成什么模样。可惜,我还有个应酬:“九点之前,我尽量赶来。好不好?”

 

客户拽着我,抽身离开已是九点半。马不停蹄的飞车过去,开门的却不是陈丽萍。“司徒娇,是你。”我是吓了一跳的,眼前的女子依稀有司徒娇的印象。可,远比印象的漂亮得多。她倚靠门边,声音嗲嗲的:“你才来啊,陈丽萍先回去了。”“那你怎么还在?”“客厅的窗帘,还没有挂好呢。”

 

孤男寡女,我觉得应该迅速离开。“其实,我回来并非全是为你们的。我未婚夫走人了,被闺蜜拐跑的。见到陈丽萍如此幸福,我还有些妒忌呢。”说着说着,她靠近了我。我反应没她快,就被她紧紧抱住:“要结婚了哦,你不想放纵一下?”常在外国呆的人,都这么主动吗?“不说出去的。”

 

身体真不听使唤,有着自己都惭愧的反应。但,我还是推开她。

“闺蜜男友都最好抢的,你干嘛例外。”我,赶紧电话陈丽萍。

半个小时之后,救星出现。婚礼那天,伴娘却换了其他的女子。

那个晚上,到底是试探还是怎样?我不清楚,但我也不会遗憾……





 


   

结婚前夜伴娘考验我         结婚前夜伴娘考验我

结婚前夜伴娘考验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