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绮莉被捕给女人的三大启示

(2015-03-16 09:00:4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吴绮莉被捕给女人的三大启示
图:Pluto


文/飘雨桐



 吴绮莉被捕给女人的三大启示


    『新 闻』

吴绮莉311日到学校接女儿放学时被两名警察带走。警方怀疑吴绮莉因管教问题虐打女儿吴卓林,用手袭击吴卓林的手臂;而在吴绮莉大埔寓所的搜查过程中,警方更检获少量疑似大麻的毒品,不过仍有待化验结果出炉。吴卓林在大埔医院接受检查后,表面并无明显伤痕,暂时由社会福利署照顾。被拘留24小时后,吴绮莉获准保释,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儿童、藏毒等三项罪名。

 

『评 析』

 成龙大哥有点烦,去年烦的是龙太子;今年烦的是小龙女。他犯下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但吴卓林怎么说,都是无辜的牵连者。吴绮莉是否藏毒?有待化验结果。但小龙女的口供,让人心酸之余满是疑惑:不忍母亲酗酒,故以“被母亲打伤”为由向校方报案。校方也毫不客气,直接报警。

 

 之前,夸过吴绮莉“硬净”。但并非每个女人,都能这样。

 

  单亲妈妈不好当

 先不管,吴绮莉是否负担得起小龙女的供书教学。单亲妈妈,需要面对更多的尴尬。吴绮莉公开孩子身世的同时,已经说了独立承担一切。但这个,不是她说愿意承担就能承担的责任。小龙女大曝母亲酗酒,吴绮莉的解释:睡眠不好,喝酒代替吃药。睡眠不好,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她的内心烦忧。

 

私生孩子不快乐

生不生孩子,的确由吴绮莉说了算。孩子出生之后,她是否快乐?这个,做母亲的又能把握几分?吴绮莉说,每晚都会和女人聊天。随时会问她,是否OK。私生孩子,比普通家庭的孩子更加敏感也更加懂事。她说快乐,当中有多少真多少假?你不能全部相信。没有父亲的日子,谁会真正开心?

 

社会大众不同情

成龙算不上大众,毕竟与小龙女有血缘关系。其他人,哪怕没有将脏水泼向吴绮莉——但,小三做得如此“嚣张”有点不易让人接受。她与成龙之间,或许有过爱情。成龙再风流,也不会随便和女人上床的。若说吴绮莉单纯“借种”,又似乎过于粗俗。总之,她坚持生下小龙女引来不少微词。

 

不管事态如何发展,还是希望各归各位——幸福着自己的幸福吧……






吴绮莉被捕给女人的三大启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