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假离婚吓跑了痴情小三

(2015-02-28 08:40:3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我假离婚吓跑了痴情小三
图:Pluto

 

文/飘雨桐



 

我假离婚吓跑了痴情小三

 

 

      口述:叶辉

   整理:慕城

 

      男人也犯贱:上一秒占有,下一秒狂甩。(文/飘雨谁都不喜欢受到束缚,却深深的明白:权利与义务、享受与承担,都是相对而言的。只是,司徒明丽对我死心塌地——这,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这个小三很痴情,痴情到我占有她的时候不舍得甩掉。可惜,我没有离开自己老婆的打算。

 

      “辉,我要我们在一起。”司徒明丽学习不好,混了个不入流的大专算是最高学历。她不是文艺青年,却喜欢随时随地的流露文艺气息。酸不溜秋的话语,还会穿着安妮宝贝的纯白棉裙。你别说,就是这种与众不同让我对她刮目相看。风骚女人,不扰都骚。司徒明丽,只会在你面前宽衣解带。

 

      “好,我们在一起。”我是有口无心,司徒明丽却揪着不放:“辉,你在骗我。”女人最常用的武器是什么?撒娇。扭来扭去,能够把百炼钢化为绕指柔。如同棉花糖,在你心底不知不觉的融掉。剩下,就是无比受用的甜蜜。于是,司徒明丽成为我婚外的唯一情人。别的,都不如她讨人喜爱。

 

      哥们笑我:“出轨还这么专情,你是几个意思?”我的朋友圈里,哥们都有三四个情人。不同的选择,去到不同的场合。更多女人,不会介意这个。有利可图,管他可以图到多少。反正,那个男人总不是你的。你要知道自己的身份,哪有什么资格介意?我不同的,去到哪里身边只会是司徒明丽。

 

      司徒明丽二十二岁生日,心愿是当我永远的情人。那是,我养着她、顺带养着她的一家。经济上,我没有亏待她。情感上,也补偿不了太多。女人最看重的名分,我是给不了的。爱她宠她,做能做的一切。司徒明丽总说,要给我生个儿子。弄得我做不爽快,还是安全起见——否则后患无穷。

 

      也许,我只是闲来无事的玩玩。女人喜欢试探男人,男人试探女人怎么就不可以了?我这个已婚男人,也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爱?是的话,继续。不是的话,结束。毕竟人到中年,有点万事皆休的味道儿。司徒明丽,成为我家庭之外的最大牵挂。我不要“难得糊涂”,心中有数比什么都来得强。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提出离婚了,她要我净身出户。”“什么?”司徒明丽推开我,她的表情却没有开心的意思。“你说爱我的!”我装出苦恼的模样。她,脸色发白得吓人。“好的。”接下来几天,我没有去找司徒明丽。我说,处理离婚的相关事宜。让她等我,我现在一无所有只有她一个人。

 

      一个星期之后,我再去找司徒明丽。却,却早已人去楼空。

      这就是爱,没有钱就没有爱。我,终于撕下了痴情的面具……




我假离婚吓跑了痴情小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