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淋湿心情不美丽°

(2014-07-23 21:53:11)
标签:

情感

分类: 但愿君心似我心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图:Pluto


文/飘雨桐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风尘仆仆的赶来厦门,出发的时候还是阳光普照的。博友们纷纷提醒,记得要防晒啊。结果,抵达的第二天就台风来袭。我那酷到毙的太阳近视眼镜,根本就无法派上用场。这倒是其次,我的黑色圆头平底小软鞋差点趟不过深深浅浅的积水。摊上圈子取缔的破事,你说我的心情怎能美丽得起来吗?

 

刚想动笔写文,看到小羽羽的评论:回国半月,仍觉得自己十分格格不入。来看看你,希望一切都好。我能说实话吗?其实,一点儿都不好。一如既往的心力交瘁,幸好有一群不离不弃的疯子替我撑着顶着。可有些压力只能自己承受。常说的,我要做乱世佳人。恐怕事到头来,我也会焦头烂额。

 

抽烟够猛,双眼被薰得很痛很痛。幸好,鼻敏感不再敏感了。呆在房间,没怎么出门。找地方吃饭,老板叫我“小妹”。估摸着,厦门说的“小妹”与广东说的“靓女”一个意思。称呼而已,听着的人也感觉舒服。饭很软、菜很香,就是我每次都吃的牛肉很不像样。没办法,又没有云吞或饺子。

 

照例的,每晚一罐啤酒。然后买了若干快食面和零食,希望明天不再下雨。我问过老板了,他说天气恶劣的话也去不了鼓浪屿;客运会停航。我瞪着他,半天都没有反应。那,我不是白来了吗?难道真要想云影影说的那样,就是换了地方吃喝拉撒而已?头皮发麻,但这个不是我人力可以控制的。

 

早上,六点多吧?门外传来各种各样的嘈杂声,有小孩在走廊的追逐打闹;有可能也是小孩在门口乱吹口风琴。房门没有关好,嘀嘀嘀的警告声时间特别持久。我眼镜都没戴,朦朦胧胧的冲出去。在自家门口,朝着住在对面的客人大吼:“喂,你们能安静一些吗?”靠,大门打开吵吵吵个屁啊!

 

等写文完毕,我电话给前台。询问他们,对面客人啥时候退房。确定在后天,我干脆的要求换房。然后,前台告诉我哪里空房。我自己蹭蹭蹭的跑去视察环境,终于要了一间间隔特别合适的房间。左手边有扇小窗户,可以看到户外的情况,然后就是长桌子,可以玩电脑。空调,也没有对着大床吹。

 

工作人员很客气,替我拎衣架和热水壶。还给我卷纸,我说不用这么多。她告诉我,拿去拿去的十分热情。这对身在异乡的客人来说,切身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一般呢,我是最没意见的客人。但别人太过分,我也无法忍受。花几百块住这里,可不想活受罪。这雨还下个没完,心情郁闷得无以复加......

 

 

❤ 冥王星QQ群:250014548    ❤ 慕色倾城QQ群:127297428  

欢迎广大博友加入,申请时请附加博客名字以及地址。咱们,群里见!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9月墨染轻秋:生日快乐    12月时畔听暖:冥王星缘



  『冥王星の号召令』缘君物语 盛夏光年柒月情°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VIP群:193683356 非诚勿扰   VIP群:127297428 非诚勿扰  QQ群:250014548 非诚勿扰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优秀疯子&优秀圈管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问题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答案 


『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缘君物语』盛夏光年 <wbr>淋湿心情不美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