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婆犯懒我找小三刺激她

(2014-07-22 13:31:37)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老婆犯懒我找小三刺激她
图:Pluto


文/飘雨桐


口述:方皓

整理:慕城

 

我知道,这是很愚蠢的行为。一个忠于爱情、忠于婚姻的男人,不到万不得已的程度谁会选择这种做法。我也害怕惹事上身,但陈静总是这样也不是办法。我咬咬牙,望着镜中的自己——横看竖看,怎么都不像出去花天酒地的臭男人吧?为了与陈静能够重新开始,我必须将计划付诸行动。

 

“方皓,你换了香水?”陈静像只小狗狗似的,在我身上闻来闻去。最后确定,这不是女人香水的味道。否则,她才不会善罢甘休。“嗯。”我故意漫不经心的回答。这才对“不作不死”有了深刻体会,第一步的顺利跨出我更是信心十足。陈静继续半信半疑:“我给你买的,就用完了吗?”

 

我的私人物品,从衣裤鞋袜到领带皮带都由陈静置办。香水什么的细致玩意儿,当然要她喜欢我才考虑。这回没有经过她的手,我就“自作主张”她当然不高兴。嘟嘟喃喃的说:“说不定是哪个狐狸精送的。”“你怎么知道?”浮夸,简直非人类的正常表情。为小三出现,做好了铺垫。

 

第二天,我送了一对白金耳坠给陈静。她很开心,却仍有保留:“男人呢,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这就是补偿而已?”我不置与否,陈静越是着急:“说!”“你都冷落我,我就找别人安慰安慰啦。”看着陈静的脸色由白到红、由红到白,有一刻我后悔到家。

 

这个月,陈静都睡得很晚。要么,直接半夜才回家。这是不正常的现象,她的理由:“我加班。”她加不加班,都不愿意与我亲热。咱们才新婚半年,不是这么快就倦怠了吧?我好端端的,也做不到禁欲啊。陈静拿不出合理解释,我郁闷难当。于是找个小三来刺激她,看她在不在乎我。

 

陈静是过敏体质,不能吃常规避孕药、戴避孕套也会发炎还是什么。结婚之前,我们就说好孩子就顺其自然。没有刻意怀孕或者不怀孕,省得给大家都有心理上生理上的压力,陈静这么一搞,让我如何接受呢?请将不如激将,方法旧不旧没有关系——让陈静上当,让她重新重视我就够了。

 

       陈静发现的蛛丝马迹,其实都是我故意让她发现的。她竟然追到酒店,非要把那个不存在的小三揪出来不可——我才知道情节严重。当她怒气冲天、破门而入的瞬间,也明白这是我摆出来的空城计。她哭着闹着问我为什么,我也闹着哭着问她为什么。后来才告知真相:我想升职再要孩子。

 

      “你可以明说啊!”整出六国大封相,既无聊又无趣。“你那么想要孩子,我怕......

        怒极反笑,到底小三是谁呢?事业,抑或孩子。“方皓,原谅我。”我,使劲点点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