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Q低EQ高的美女最讨男人喜欢

(2014-04-15 15:53:5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IQ低EQ高的美女最讨男人喜欢
图:Pluto


文/飘雨桐



始终觉得奇怪,为啥只有剩女的说法?按照比例,不应该是剩下的男人更多吗?更多时候,都是男人在挑女人。就像辜鸿铭说的:一个茶壶配四个茶杯,就像一个男人配四个女人。一个茶壶配四个茶杯天经地义,一个茶杯配四个茶壶则万万不可。所以,再是优秀的女子也有被剩下的可能。

 

飘雨桐认为,智商低、情商高的美女最讨男人喜欢,也最容易嫁出去。这是为什么呢?

 

 智商低

女人真的别太聪明,否则就是在和自己过不去。为什么说“傻人有傻福”?啥都不知道,自然也没有太多烦恼。聪明女人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心比天高。接下来,逃不过“命比纸薄”的命运。聪明男人不会选择聪明女子,撒谎,她会揭穿;浪漫,她会觉得老土。怎么伺候?何必自找苦吃。

 

 情商高

还是相对而言,智商情商都高的女人凤毛麟角;情商智商都低的女人耻于谈论。情商高的女子,更容易与他人融合。她最能够理解,最可以迁就。她们将善良与温柔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你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感觉幸福。智商高的女人,她不是不懂。非不能为也,乃不为也。你,吹啊?

 

 外形佳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同,基本上,不外乎五官精致、身材匀称、皮肤白皙等等。除非口味特重的男人,那些个别例子咱何必理会?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千万别弄得邋里邋遢或者特立独行的,前者会令男人没有看你第二眼的欲望;后者会令男人以为看到世纪怪物。

 

三者结合,男人哪有招架之力?恨不得一夜之间,先把她变成自己的女友再变成自己的老婆。有些女人会自恃清高:何必讨好男人,我为自己过活。别傻了——即使不为了男人,智商高的女人会允许自己情商低下吗?会允许自己蓬头垢面吗?你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谁能无视你的存在?

 

一切都是修行,一切更是缘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