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2014-01-26 12:10:38)
标签:

情感

分类: 平行时空与君同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图:Pluto

 

文/蓝若寒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慕色倾城』慕色年华 微微一笑很倾城      蓝若寒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慢慢流走,不知不觉间已是第三个年头,当我再去翻出前两年文章时,多少有些唏嘘不已。其他话先不说,首先送上祝福:桐丫,生日快乐!

   

    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你也知道我这人有时候有些矫情。光是题目和配图,就让我纠结了一会。去年那个花开荼靡,妖孽无双就闹出个小误会,虽然无伤大雅,但想来总是有些不好的。

 

    刚开始想叫妖孽王妃倾城色,可仔细想想,似乎这标题更适合你家爱皇来写,为防止她拿个刀在后面追杀我,所以我决定还是不夺人之美啦!再后来找度娘问了一下,看到诸如你的倾城时光,我的妖孽无双;倾城妖孽,冥王毒宠等等,想来想去,总有些别扭,就选择了现在这个,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至于配图,你当然再熟悉不过,那是我挖了你家后院的墙角,在你家盗的,你可不要揍我哈,哇哈哈。前两年的配图,只顾着往你文字风格上靠,现在看来,有些不太适合。

 

    2013年,稍显曲折的一段时光,准确的说是认识以来,我最让你不省心的一年。一向表现不错的我,一连抽风了几次,幸亏你那么包容,没跟我一般见识,先说声谢谢,再然后说声抱歉,其他就不多说了,你懂得!

 

    9.23,倾城时光里的无双妖孽,冥王独宠,生日快乐!!!!!

 

    待你长发及腰,赐你个称心少年可好?

 

    待你长发及腰,晒张微微一笑照片可好?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9月墨染轻秋:生日快乐    12月时畔听暖:冥王星缘



  『冥王星の号召令』陌上清辞 真心话与流年逝°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再见冥王星°官博       慕色倾城°官博         苏苑图图°博客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再见冥王星°圈址        慕色倾城°圈址         江南苏城°圈址


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蓝若寒:飘雨桐微微一笑倾慕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