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冥王星愿』臭芳语:你是我永不原谅的屁股°

(2013-09-21 19:26:54)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冥王星愿』臭芳语:你是我永不原谅的屁股°
图:Pluto


文/飘雨桐





『冥王星愿』臭芳语:你是我永不原谅的屁股°

 

知道吗?今天是哈哈靖的农历生日,我没有写文。并不代表,今天我是轻松的。继续看文、做链接,忙得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下午,看到言给你写的文字。啊呀,我家屁股生日。再不想写,也有很多很多话要说。这不,配图我给重命名为“芳语·屁股”。系统说特殊词汇,把“屁股”去掉图片才顺利上传。

 

我平时找的图图,很多都是黑白色调的。你生日,怎能如此灰头土脸的呢。于是折腾来折腾去的,就这两张比较顺眼。虽然呢,有些披头散发的吓人。总比你头像的那张图图来得强,臭美得要命。没事自己给自己戴花花,还整什么个性说明:你你你你都是你。就差没有指手画脚、叉腰捶胸。喂,究竟谁啊?

 

刚才,专门找来你唱的《两只老虎》。当年,我“钦点”的生日歌。来而不往非礼也,你送我一首歌、我还你一篇文。别老说我欺负你,其实更多都是你在欺负我。还仗着言对你的宠爱,躲在她背后冲我叽里呱啦。我说了,这辈子不会发信息打电话给你。这笔账,连本带利的算。我非君子,定然报仇誓不罢休。

 

懒就是懒,我又没有怪你。懒还否认,这就是你的错误了。尘封多年的往事,早就变成了陈谷子烂芝麻。还是要说的,怕你年纪轻轻记不住。斗气不见面的日子里,也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不斗气见面的日子里,我还是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不知不觉间,尽管你不情不愿——咱们患难与共、风雨同行了这些年。

 

还有,小灰灰、你以及我的YY录音。我嗓子向来不好,基本都是你们说我来听。还有吃货组的其他疯子,对你真是钟爱有加。你或许没有发现,我也不会告诉你自己有多么的羡慕妒忌恨。存在即合理,你有你的魅力。我则喜欢虐待你,没事就吼两句“屁股”。然后,看你冒冷汗打哆嗦。嘿嘿,心理够变态的。

 

去年的误会,不想再提。大半年来,我的心态有着连自己都诧异的变化。正如今天,尽量弄好链接。我的心底一阵阵的凉,想着就是那句不该在这篇文字里出现的话: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想着以前的动态图图,很多都是找你加上“慕城”二字的。虽然那个制图水平,与苏苑的完全没得比较。但,随传随到。

 

好吧,欢迎你重新回来冥王星。这是咱们的家,没事别溜掉了。

你,还有言。我耐心有限,一次够了。再来下次,我奸杀你们!


        

 『冥王星愿』臭芳语:你是我永不原谅的屁股°

  屁股屁,祝你生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