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莱温斯基的陈年往事

(2013-08-03 11:30:55)
标签:

莱温斯基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莱温斯基的陈年往事
图:Pluto


文/飘雨桐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的丑闻曾在美政坛引发强烈“地震”,关于这起性丑闻的更多细节近日曝光。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段此前从未公开的录音资料731遭到公开,在这段录音中,莱温斯基在离开白宫后还想尽办法“诱惑”克林顿与其单独见面,甚至宣称“愿意脱光所有衣服”。

 

十五年前,只听过这件事情。觉得莱温斯基很犀利,连美国总统都弄到了手。甚至,还能留下那条染有对方精子的蓝裙。因为这件证物,迫使克林顿承认两人有“亲密关系”。所以啊,做人必须谨言慎行。不然,一子错、满盘皆落索。十五年后,莱温斯基勾引克林顿的录音终于曝光。

 

 这段录音被尘封了15年,克林顿夫妇认为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偷情的证据已经被销毁。但没想到录像有副本,并被媒体曝光。录像中,莱温斯基对克林顿说:“既然我知道你明天晚上一个人,我向你提出两个建议,只要采纳它们,你就可以见到我。”克林顿的秘书库里,还是中间人。

 

“第一个建议,你需要提前告诉Betty,你将在7点或7点半离开办公室,这样那些讨厌我,给我造成很多麻烦的白宫工作人员就可以回家了,然后你迅速偷着回到办公室,同时我也快速偷着到你的办公室,然后我们能有15分钟或30分钟的见面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想怎么偷情都可以。”

 

第二个建议:“也许我们可以一起看场电影,或者是一起吃盒式晚餐”。她还说道:“你不应该拒绝我,因为我实在太可爱、太招人喜欢了,而且不久后我就要离开这里。”莱温斯基向克林顿恳求能够单独见她,并强调自己很执着。她甚至宣称:“我那么可爱迷人,不应该遭到忽视”。

 

“我愿意脱光自己所有的衣服,然后开始……”开始什么,省略号省略了你懂的内容。即使总统,也拒绝不了美女的邀请。莱温斯基朋友雇用的清洁工偷偷保留了原本应该销毁的这盘录音带,近日交给了美国《国民问询》周刊。除录音带之外,还有多封莱温斯基写给克林顿的示爱信。

 

   据悉,莱温斯基在写给克林顿的信中恳求克林顿能安排时间与她相会,并解释为何要结束两人的亲密关系。她在一封信中写道:“前一晚看到你的时候,我非常生气,因为你再次拒绝了我。我是那么的深爱着你,比尔。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你能一会对我如此和蔼,一会又如此残酷。”

  

另一封信中,莱温斯基说:“发生的一切让我万分沮丧,我已经彻底迷失了自己,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化让我痛苦万分”。《国民问询》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这些内容现在再度出现,肯定将有更多此前不为人知的内幕继续曝光。”看来:千万不要做错事,否则随时被人翻旧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