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她们都只是故事°

(2013-07-26 11:02:17)
标签:

情感

分类: 闲敲棋子落灯花
『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
图:Pluto

 

文/飘雨桐




众所周知,女生多喜欢串门。沈雨桐却宁愿窝在宿舍,甚至告诫顾影她们:“没什么事,把门关好了。”这时,挽歌总会幸灾乐祸的说:“你有啥见不得人的?”温柔的初萩,慢吞吞的接话:“秦箫又不是洪水猛兽。”大家心照不宣,又何必遮遮掩掩?沈雨桐干脆蒙头大睡,黎明前的黑暗总是特别煎熬。

 

“我出去了哦。”初萩穿着新买的连衣裙,在屋子中央滴溜溜的转了个圈儿。“去去去!”挽歌戴着耳塞,身体在夸张的左摇右摆。这个妞儿,偶尔回来留宿。沈雨桐忍无可忍:“你不是搬走了吗?还回来干嘛?玩床震,也有点技术含量啊。”挽歌听不见,倒把初萩逗乐了:“你们可以玩个共振。”“滚!”

 

手机响起,竟然是天蓝打来的?这个向来被沈雨桐鄙视的家伙,怎么会主动联系她呢?“雨桐,我有件事请你帮忙。”“借钱?”“不是。”“你和初萩吵架,需要我当和事佬?”“也不是。”猜来猜去都错,沈雨桐开始发飙:“到底说,还是不说?我没功夫和你墨迹。”“今晚,咱们情人湖边见个面吧!”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沈雨桐感觉特别坏,貌似她与天蓝之间有奸情似的。而且,天蓝特别交代:不能让初萩知道。可见,这事儿有多么蹊跷。“赶紧说,我不想喂蚊子。”其实,沈雨桐不好意思呆着。每隔几棵柳树,就有一对情侣坐在石凳上。有的聊天说笑,有的拥抱亲吻。还有的,那个那个啥。

 

“我要向初萩求婚。”“好呀!”沈雨桐只能说好,宁教人打仔、勿教人分妻。“你鬼点子最多,怎么整才能让初萩终生难忘?”好好对她,比什么记忆都重要。沈雨桐正准备和天蓝从长计议,突然听到后面冷不防的传来声音:“你们两个人,对得起初萩啊!”怎么是挽歌与顾影?“靠,你们竟敢跟踪我?”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顾影不咸不淡的说着,沈雨桐刚想气急败坏的分辩。“解释等于掩饰,你太卑鄙了!这边,拿秦箫当幌子;那边,动朋友的男人。”天蓝笨嘴拙舌的,在这两人的夹攻之下毫无还招之力。“懒得和你们说。”情人湖几乎沸腾了,至少二三十人围着她们。“走,回去再说吧!”

 

“切,心虚!”我没什么,天蓝却急得恰似热锅上的蚂蚁:“相信我们。”“跳进黄河都洗不清,有本事你跳湖去!”围观的某女生,咬牙切齿的说。估计,很有感同身受的感慨。大家齐刷刷望着天蓝,天蓝望着挽歌和顾影。最后,目光落在沈雨桐身上:“好,我证明。”接着“噗通”一下,真的跳湖了!

 

 天蓝不会游泳,被某男生“打捞”了起来。周围很是安静,安静得只听到远处蝉鸣的此起彼伏。所有人一哄而散,这时沈雨桐她们才看到——初萩,也在当场。“他,他爱你的。”挽歌和顾影说话结结巴巴的,沈雨桐保持沉默。天蓝坐在地上,双手抱胸呆望着天空。等着初萩的决定,她的态度决定了一切。

 

“咱们,走!”初萩扶起天蓝,绕过挽歌和顾影。故意来到沈雨桐面前,声音很低却无比坚定:“今晚,就当我什么都不知道。”当?本来也没什么啊。挽歌,绕到沈雨桐面前。说:“我鄙视你。”并且,做出鄙视的手势。顾影,绕到沈雨桐面前。“不用说了,你鄙视我。”沈雨桐抢着说。“你懂,最好!”

 

直至毕业,这起“桃色事件”依然悬而未决。可天蓝半夜跳湖的囧事,还被师弟师妹们传来传去。最后,都变了味道;什么稀奇古怪的版本都有。据说,挽歌、初萩和顾影保持联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来聚会什么的。天蓝抱得初萩归,顾影成为了女强人。挽歌和亚斌竟未婚先孕,匆匆忙忙的跑进教堂。

 

 沈雨桐呢?望着桌上那张四人合影,缓缓吐出漂亮的烟

 都会过去的,不是吗?故事、始终是故事,没啥大不了的……

 

  『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

        ❤   号外:『再见冥王星』2013年高考作文集结令°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专属的独立日志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问题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答案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QQ群:250014548 非诚勿扰   VIP群:193683356 非诚勿扰   新浪微群:1609643 非诚勿扰 



『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且共从容』流失年华 <wbr>她们都只是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