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后半生

(2012-10-22 16:37:52)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我的后半生

 图:Pluto

 

文/飘雨桐

 


    这是令人无语的故事:王丽芳是大学校花,追求者众。大浪淘沙,剩下最后两个人选。一个是系里的后勤老师,高她两届的师兄林子华。一个是同班同学,富二代兼官二代的张志胜。这两个人都对王丽芳情深似海,大家都羡慕她。同时,问题也接踵而至:选择林子华,还是张志胜呢?

 

    人比人,气死人。亲友积极的出谋献策,最后决定权还是落在王丽芳的手里。大家都在猜着,谁能够顺利的抱得美人归?也是,林子华与张志胜都那么优秀。却属于明显不同的两个类型,鱼与熊掌、实在不可兼得。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最后,王丽芳接受张志胜的求婚。

 

    女人都是现实的,跟着张志胜无疑会更加幸福快乐。他不仅高大帅气,而且浪漫多情。他曾经追求过很多美女,最后为王丽芳驻足停留。他愿意与王丽芳结婚,这是给予对方最大的尊重与疼爱。相比之下,林子华过于穷酸。了不起就是系主任,可能又不大。如此,他前途就这样了。

 

    金童玉女,羡煞旁人。男人的本性难移,哪怕女人怎样的痴心与多情。人不风流枉少年,这与是否结婚没有任何关系。张志胜对女人都满带怜惜,最疼爱的是王丽芳。老婆总是自己好的,而且那是名正言顺的性伴侣。其他女的,流连可以、游戏也成。张志胜很明智,绝对不影响家庭。

 

    王丽芳自怨自艾,如果选择林子华那多好。现在的他,娶了贤淑女子。去年生下双胞胎,一家四口乐也融融。某次,王丽芳与他们陌路相逢。林子华打招呼:“丽芳同学,好久不见。”王丽芳想起拜伦《春逝》里的那句诗: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闺蜜聚会,王丽芳显得闷闷不乐。好友很不明白:“张志胜,我们的梦中情人。嫁给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呀。我们这些人的老公,个个呆头呆脑的。上床就上床,没点情趣。”王丽芳愣了愣,你看我好、我看你好。世事无非这样——纵然举案齐眉,到底意难平。她,干嘛要不平?

 

    又是独守空房,张志胜回来自然会哄得她团团转。床上,还有床下。

    王丽芳对着镜子,喃喃自语:嫁给风流男,下半身幸福后半生痛苦......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专属的独立日志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问题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答案

 

      我的后半生   我的后半生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聆听来自心海的声音        QQ群:193683356 非诚勿扰     新浪微群:1609643 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