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友的悲惨遭遇

(2012-10-10 08:44:35)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女友的悲惨遭遇

图:Pluto

 

文/飘雨桐

 

 

     不少人羡慕我,能有司徒安然这样的女朋友。她就是不折不扣的千面娇娃,每天都能带给我全新感觉。惊喜,有惊又有喜。我应该感到荣幸,那都是表面风光、内里苦闷。安全感是互相给予的,司徒安然让我觉得危机四伏。我不是害怕失去她,而是担心她什么时候闯祸。不安于室的女人,怎么娶回家呢。

 

    中秋时节,郊外层林尽染。司徒安然老是蹦蹦跳跳:“亲爱的,陪我出去玩吧。”我哪有空?公司接了特大工程,我得时时刻刻盯着。就是十一月,我才有请假的机会。司徒安然的嘴巴,嘟得老高老高:“那我自己去。”“不行。”个性使然,司徒安然没有什么闺蜜。当我女友后,她远离所有异性朋友。

 

    很快的,我遭到了经济制裁。司徒安然拿着我的卡,刷了几万块。气得我跳起来,在电话里大吼大叫:“你干嘛?败家精!”“谁让你不陪我玩,我买了整套摄影器材。”“干什么用的?”“拍照啊。”这个疯婆子,真不知道赚钱艰难。那是,只要她愿意、大把男人舍得为她花钱。几万,我还负担得起。

 

    “你和谁去?什么时候。”司徒安然没搭理我,直接挂掉电话。再打,已是无人接听的状态。透过落地玻璃,我看到了晴朗的天空。如果不是忙于工作,我都想到郊外欣赏美丽风光。还是司徒安然懂得生活,我又何必拦着她呢?还不如让她当我的眼睛,代替我在天地之间尽情游玩。她开心,我也高兴的。

 

    大半个月,司徒安然早出晚归。当我想做爱的时候,她早已累得沉沉睡去。唉,她忙什么呢?终于逮住机会知道,她跑去参加摄影协会的什么速成班。可以用最短的学习时间,学会最多的摄影技术。她握紧拳头,咬牙切齿的说:“我要赶紧学会,秋天就要过去了!”“你和谁去?”“我自己,没有别人。”

 

    那天,凌晨五点。司徒安然开着我的越野车,绝尘而去。桌上留着纸条:亲爱的,我去嗨皮了。家里的摄影器材,她全部带走。这个女人,暂时找到了人生乐趣。中午,我准备上班。电话响起,原来是公安局打来的:“司徒安然,你认识吗?”“认识。”“她被驴友强奸,情绪激动。”什么?我愣住了。

 

    火急火燎的跑去,司徒安然披着警察衣服瑟瑟发抖。我走过去,心疼的抱着她。“器材,全丢了。”那有什么关系,只要她好好的。女警察告诉我:司徒安然自己报警的,那个人渣早跑得无影无踪。最后,她甩来一句话:谁让你拍全裸写真?我忍住怒火,带着司徒安然离开。这单意外,到底能怪谁?

 

 

 

『再见冥王星』文字活动壹周年纪念特辑°  

 

❤   『冥王星の号召令』10月 一梦如是醉流年°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专属的独立日志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问题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答案

 

      女友的悲惨遭遇   女友的悲惨遭遇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聆听来自心海的声音        QQ群:193683356 非诚勿扰     新浪微群:1609643 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