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2012-05-12 12:48:44)
标签:

情感

分类: 人间有味是清欢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图:Pluto

 

文/飘雨桐

 

 

    已经不太清楚,所谓的美好年华何时消逝的。没有关系,每个时候总有每个时候的精彩。正如,春花秋月、夏风冬雪。不喜抱怨,这一秒永远是下一秒的遗憾。既然如此,何必还在纠结不清?生命有不可承受之重,人要学会放下。哪怕千难万难,只要开始就能结束。

 

    这周的劳心劳力,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下周工作将会排山倒海而来,我有着充分的心理准备。既来之,则安之。就当是八年抗战,胜利曙光就在不远的前方。过五关、斩六将,义无反顾地全力以赴。唯有博客是决不离开的地方,哪怕只言片语都是属于我的天荒地老。

 

    我实在觉得庆幸,还能找到想发脾气就发脾气的朋友。性格即命运,冥冥之中早作安排。所有的谦和友善,都是意料之外的惊喜收获。知足常乐,感谢每一次微不足道的遇见。无须拈花,彼此微笑。君子之交淡如水,于我而言——恰似蓝天白云、清风明月那么惬意。

 

    与之遇见,与之别离。烟花雨说,陪到最后的才是真正朋友。倒是坦然:物是人非,我依然是我。至于旁的人,依旧送上诚挚祝福。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萍水相逢真不容易。望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我说:后会有期。有朝一日的转角邂逅,我说:别来无恙?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公 

                   『冥王星纪』第七期主题:上学时做过疯狂的事,次数不限。

                     活动时间:519日晚八点半到九点半。   主持人:林西宁。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第二期:谁是你心目中的魅力男人?

      冥王星纪:专属的独立日志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问题         冥王星语:真心话的答案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彼岸花开』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你°   【再见,冥王星。】 <wbr><wbr><wbr>7P  

        聆听来自心海的声音        QQ群:193683356 非诚勿扰      新浪微群:1609643 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