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与痛的边缘

(2011-04-22 15:05:45)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爱与痛的边缘

图:Pluto

 

文/飘雨桐

 

 

    严晓暖被突如其来的巴掌,闪得昏头转向。她站立不稳,直接跌坐在湿漉漉的地上。张海晨忙不迭的扶起她,却被站在旁边的凶狠悍妇一把推开。她指着张海晨的鼻子,大吼大叫道:“你敢帮她?”张海晨明显退缩了,严晓暖看在眼里、凉在心上。小腹一阵的剧烈疼痛,属于她与张海晨的爱情结晶就这么命不保矣。

 

    望着汩汩流出的污血,悍妇终于良知醒觉。她连忙拨通急救电话,女人又何苦为难女人?白晃晃的救护车内,严晓暖看不清张海晨的样子。这么近、那么远,直至渐渐失去了朦胧意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严晓暖睁开疲惫的双眼。首先看到的,就是方子林那关切的目光。放着爱她的人不要,偏偏挑着自己爱的人……

 

    “你真傻。”方小林轻声抱怨着,他的心疼尽在不言之中。可惜啊,女人总以为追逐真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却往往忽略了,所谓的“爱情”早已名存实亡。张海晨刻意隐瞒婚史,严晓暖却信以为真。当正牌张夫人从天而降,直杀得这对雾水情人措手不及。沐浴的哪是什么幸福爱河啊?简直是自甘堕落的无底沼泽。

 

    恶果,唯有自己生生吞下。未出世的孩子,可是最为无辜的代价。张夫人心中有愧,她并不了解严晓暖的身体情况。不过,即使知道她又会怎样呢?世事,毫无“如果”可言。此时此刻的张海晨,早就趁乱逃得无影无踪。张夫人哭笑不得,为自己、为严晓暖深感悲哀——这就是她们爱着的男人,竟然如此龌龊不堪!

 

    “小林,别告诉爸妈。”这位两小无猜的伙伴,一直在人生路上默默同行。他不舍得走开半步,随时准备着以任何形式保护这位心爱女子。人,就是这样的犯贱——别人爱你的时候,自作矜持;别人不爱你的时候,自甘毁灭。但是,心灵深处总有一块温柔的地方。悄悄保护着某些不愿伤害的人,譬如说自己的父母。

 

    方小林的拳头拽得紧紧的,似乎稍不控制将会朝着空气骤然挥出。他恨张海晨,这个猪狗不如的男人!若不是张海晨,或者严晓暖会选择他。事实总是残酷的,十之八九的不尽人意。当他看到严晓暖投入张海晨的怀里之后,他悄然退出情感的漩涡。远远观望,这就是他爱她的独特方式。直至,她真的拥有幸福为止。

 

    严晓暖悲从中来:一夜之间,她失去了心爱的男人与心爱的孩子。不争气的眼泪像断线的珠子,滴滴答答地落在枕头上。方小林替他拭去眼角的泪痕,安慰着说:“别哭,你不是一无所有的。至少,你还有我。”严晓暖的笑容何其凄艳:“我不配。”握着她的冰冷小手,方小林说:“我愿意,成为你最后一个男人。”

 

    守护了整晚,方小林疲累得无以复加。他沉沉睡去,发出均匀的呼吸声音。严晓暖轻抚着他的倦容,嘴角泛起一丝凄然的笑意。她缓缓离开,开门、出去。原来,一场细雨无声无息地滋润着大地。一切肮脏早已荡然无存,剩下只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愫。活着,还是死去?这是个问题。严晓暖,内心挣扎着……

 

 

诚意推荐: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1)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1)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2)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2)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3)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3)     

 

   『情深不寿掳皆如梦幻何曾共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