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你自由 我努力学会的温柔

(2011-03-28 00:49:50)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让你自由 <wbr>我努力学会的温柔

图:Pluto

 

文/飘雨桐

  


    你爱我吗?或者,只当这是一次情感游戏。

                                

    你摇晃酒杯的样子,略有所思。我习惯了远远张望,不敢越雷池一步。仿佛,那是属于你的情感禁区。我算什么?我是什么?游移在你的天地之外,始终无法冲破你的内心藩篱。我并不聪明,这个美丽的误会让我百口莫辩。要懂得一个人,何其困难?我真的爱你,所以决定让你自由。至少,这是我所学会的唯一温柔。

 

    当彼此坚持己见的时候,需要其中一方的提前妥协。僵持不下,更多情况就是无法避免的分道扬镳。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美酒,没有多喝;说话,却越来越少。蓝调音乐,释放着慵懒味道。我们之间,连分手都失去了兴趣。在这个很难感动人以及很难被人感动的年代,我们选择浪费时间来慢性自杀。

 

    你不言、我不语,比刘胡兰更能三缄其口。烈士为了国家利益而牺牲生命,我又何必没由来的自找苦吃?“乔子慕,你能不能不要悲伤?”林浩然的眼神,有着说不出的难过。纵然心疼,也无济于事。这位青梅竹马的好友,早就超越了所有世俗的男女关系。现在,更是以双重身份不离不弃——浩然,是我妹妹的丈夫。

 

    “林浩然,让子慕安静一会儿吧!”乔子安,好样的。她,永远能够明白我的需要。现在,我只希望能够将一切回避。努力拥抱着我的妹妹,此时无声胜有声。原来,我并非一无所有的。在百转千回的爱情路上,我找不到继续前进的正确方向。跟着感觉走,错失亦好、遇见也罢。行人甲乙丙丁,都不是念念不忘的你。

 

    上司肖若山,一如既往的大献殷勤。感慨万千:我可以不爱他,却无法阻止他来爱我。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游戏规则?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联想丰富。如同苦楝树下弹琴,讨好他人的自娱自乐。想不到,换来你的大声呵斥:“闭嘴,吵死人了。”噤若寒蝉,唯美与浪漫顷刻落花流水。春未去,爱情没有开花更不见结果。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在等着你。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反正,你要相信我的话。你听得无动于衷,我说得义正言辞。此消彼长,在巨大的情感落差中惘然四顾。子安在门外偷窥,我不想揭穿她的“恶行”。心里却满带惭愧,自己的糟糕情绪无意“殃及池鱼”。即将失去,宛若凌迟处死般煎熬。

 

    没有我的打扰,你会更加安静;没有我的建议,你会更加自在;没有我的陪伴,你会更加快乐……没有我,你会更加幸福。不须说,我心知肚明。事到如此,装疯卖傻早已无济于事。好像武大的缤纷樱花,短短三天的花期绽放着最为壮观的美丽。但为君故,沉吟至今。不必为爱说抱歉——冷淡世界,几许悲欢离合?

 

    如果爱,能否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我只想为你堕落红尘……

 

 

                                            

 

诚意推荐: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1)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1)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2)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2)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3)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3)     

 

   『情深不寿掳皆如梦幻何曾共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