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的边缘 恨在四处游移

(2011-01-10 13:12:14)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爱的边缘 <wbr>恨在四处游移

 图:Pluto

 

文/飘雨桐 

 


    述:沈蓉

    理:慕城

 

    沈蓉最近有点烦,需要面对的事情那么棘手。即使哭,也没有办法解决问题。大家看待她的眼神总是充满着怪异,沈蓉却无从问起。否则,就有不打自招的嫌疑。这一切,都拜张恩所赐!男女双方,交往不成那是再正常不过的。可张恩偏不,他非要闹得人尽皆知不可。以讹传讹的,大家也就渐渐相信了。

 

    谣言止于智者,这是一句大而无当的空话。所有人,更加愿意认为“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张恩这个人实在过于阴险狡诈,沈蓉认识他真是“三生有幸”啊。公司酒会上,两人无法避免地狭路相逢。张恩潇潇洒洒地来到沈蓉面前,大声笑着低声说着:“你还是从了我吧!现在没有人敢找你当女朋友啦。”

 

    沈蓉蹬蹬蹬退后三步,仿佛看到了最为可怕的洪水猛兽。“你就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她的目光里,写满了恐惧。“这,并非我的本意。”张恩淡淡的回答,让沈蓉悲从中来。是的,到底发生了什么?结果却是这样的不堪收拾?沈蓉痛恨张恩,更责怪自己没有带眼识人。人生这门功课,她不及格。

 

    事情很简单,不过还要追溯到半年之前。在强强合作的公司洽谈会上,张恩对沈蓉一见钟情。大家都乐观其成,毕竟沈蓉这样的“白骨精”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事业型女强人。她很忙,经常将爱情忙丢了。在这个日益激烈的竞争社会里,连优质男人都成为了争夺的对象。你稍微不慎,他就毅然飞走的。

 

    当沈蓉下定决心与张恩开始尝试交往的时候,却亲眼目睹他对前女友的无情驱逐:张恩不仅搞大了别人的肚子,还概不承认自己的行为。女方诚恳请求张恩支付几千元的堕胎费,却被他断然拒绝。甚至毫无风度的扬言:“我不会当这个便宜老爸的,你想用别人的孩子来套牢我?别傻了,我才没有这么笨。”

 

    张恩万万没有想到:沈蓉加班回家,顺便给他买来了宵夜。站在楼梯转角处,沈蓉将整个过程听得一清二楚。那可怜的前女友没有钱,只能另想危险的办法。沈蓉于心不忍,都是女人啊!她提出五千元,那女子拿着钱简直是痛哭流涕的。她伤心地说:“连你这个陌生人都不忍心看到我的落魄,张恩他……

 

    对于曾经爱过的人,都能如此心狠手辣。沈蓉对张恩这个人,不得不重新审视。前思后想,她还是决定放弃这段还没有开花、所以没有结果的爱情。当沈蓉说出“分手”二字,张恩急得一蹦三尺高:“你说什么?你要和我分手?”沈蓉认真地回答:“我们性格有太多不和之处,何必继续下去徒增苦恼呢?”

 

    张恩,名副其实的阴险小人。他不断地调查与沈蓉有所接触的男人,他就是觉得沈蓉为了某人而将自己抛弃。事实,却与他的想法大相径庭。实在找不到任何借口,可总不能就这么白白放过沈蓉啊。张恩想到一条毒计——他逢人必说:与沈蓉的分手,因为对方在男女关系上过于混乱。他,无法容忍下去。

 

    当事人说得似模似样的,旁人更加信以为真。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呢?何况沈蓉在公司里,算是比较优秀的女经理。对她虎视眈眈者,大有人在:男人,觉得连她都不如自觉惭愧。女人,觉得有女人比自己厉害更加心生妒意。当全公司的人恨不得将沈蓉生吞活剥的时候,张恩的诽谤成为十分给力的武器。

 

    沈蓉欲哭无泪:我,怎么就惹上了这样的魔鬼?

 


 

诚意推荐: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1)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1)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2)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2)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3)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3)

   『有赌未为输掳我玩得起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