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引狼入室 保姆与岳父的龌龊情事

(2010-12-27 15:29:42)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引狼入室 <wbr>保姆与岳父的龌龊情事

图:Pluto

 

文/飘雨桐 

 


 

    “亲爱的,你赶紧回家!”距离下班还有一段时间,饶雪已是迫不及待地催促。“怎么了?”“大事不妙,家丑不可外扬。”我东张西望着,同事们都在各忙各的。但相信,他们的耳朵早就竖得老高老高了。“行,我知道了。”故作镇定地整理资料,心里却七上八下地忐忑不安。到底,是什么事?

 

    打开大门的瞬间,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似乎风平浪静的,估计饶雪在危言耸听呢。“张阿姨!”新来的保姆上哪儿去了?还没开始做晚饭,都多少点了?“张阿姨!”饶雪从厨房“飘”出来,满头满脸的面粉就像唱大戏的角儿。“饶雪,你?”“做饭。”妻子好没脾气地回答,张阿姨呢?

 

    “你还好意思问,你知道张阿姨是谁吗?”一个月前,我在市区家政公司招来的保姆。原来有几个预备人员的,岳父大人单单挑选了张阿姨。相比之下,张阿姨看起来更年轻更顺眼。岳母也没有什么意见,她更乐得省心省力的。自从我家毛毛出生之后,岳父岳母的负担加大了。现在,正好偷闲。

 

   “知道吗?你引狼入室了!”“她偷了家里东西?”“比这个更糟糕。”“那是什么?”“她偷人,她偷你岳父!”我的头皮一阵阵发麻,短时间内,张阿姨居然将岳父把到手?那简直神速得让我自愧不如啊。我以为饶雪开玩笑,漫不经心地回答:“杞人忧天,张阿姨是个好帮手。”“我赶走她了!”

 

    我有点烦躁:“你是不是神经过敏啊?张阿姨要勾引,也勾引我比较合适啊。”饶雪飞了两个卫生球过来:“下午,我看到了如此不堪的一幕……”饶雪重感冒,她请假去医院看病。打针完毕,就直接回家休息。结果,看到自己老爸抱着张阿姨在忘情亲热。她的尖叫声,让沙发上的两人急速分开。

 

    “爸,你在干嘛?妈呢?你对得起她吗?”岳父一听“岳母”的名字,吓得立即求情:“雪儿,你千万别让你妈知道。”岳母大人的退休生活很有规律:清晨到公园耍太极;午饭过后稍作休息;下午到好友家麻将娱乐。难道就因为这样,给岳父与张阿姨偷情的机会了?龌龊的两个人,真好不要脸!

 

    “亏你说自己多么聪明,老爸与张阿姨早就认识了!”岳父为了与张阿姨朝夕相处,于是使用这个“绝招”。果然,近水楼台先得月。而且,颇有神不知、鬼不觉的山人妙计。要不是饶雪提早回家,大家还给瞒在鼓里。“岳父呢?”终于想起这个关键人物。“他呆在房间生闷气,我让他好好反省!”

 

    岳母回来后,见不到张阿姨有点奇怪。我随便找了个借口:“张阿姨手脚不干净。”岳母似懂非懂地说:“那就换一个吧!”岳父脸色阴沉,我与饶雪唯有视而不见。这时,我们的枪口一致对外!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搂着饶雪说:“明天再找一个保姆回来。”“我宁愿辛苦点,不想找个二娘回来。”

 

    ……


 

诚意推荐: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1)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1)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2)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2)

     凝望西西里  意乱情迷的旧时光(3)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3)


    『有赌未为输掳我玩得起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