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犀利哥走秀:消费时代的男色诱惑

(2010-05-06 07:50:59)
标签:

情感

碎枫片羽

飘雨桐

犀利哥走秀

消费时代

男色诱惑

分类: 心有猛虎嗅蔷薇

犀利哥走秀:消费时代的男色诱惑

图:Léon

  

                           文/飘雨桐

 

    当犀利哥走红网络的时候,我并不惊讶。在这个现实社会里,是什么都会成为可能的。这位极品乞丐秒杀的何止是路人,甚至颠覆着我们对“美”的直接观感。尽管,他只是一位乞丐。尽管,他眼神中饱含着无奈。

 

    所谓的“潮流”,那是人们强加在犀利哥肉体的富丽。所谓的“时尚”,那是人们强奸了犀利哥灵魂的堂皇。“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帅到无敌的风衣,还有那杂乱的头发”……纯属无意为之的混搭造型。

 

    可别忘了最本质的问题:犀利哥不是传说,只是个经济拮据、生活潦倒的人。他的流落街头并不是走秀,他需要路人的善心接济。为什么一个普通的乞丐,能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只因为,犀利哥很帅很有范儿。

 

   是的,犀利哥也有春天。这不是什么可悲的文化沦落,毕竟“犀利哥”以特殊的社会符号印记在当代历史上。不可否认,“犀利哥”成为生财有道的活招牌。顺德某农庄专门聘请犀利哥上台走秀,吸引了大批游人。

 

    试用期1个月,当中多少酬劳不可得知。试用期满,月薪3000元左右。犀利哥需要做的,就是“身穿黑色T恤,头戴黑色礼帽,戴浅红墨镜,在多名女模特的陪伴下出场”。短暂的走台与挥手,完成出场的工作。

 

    不是模特的走猫步,那场面估计很滑稽。大家都愿意强势围观,只为目睹犀利哥的迷人风采。很可惜,犀利哥不堪舆论压力提早返乡。表演才3天,就匆匆结束了自己的模特生涯。犀利哥的离开,不少游人败兴而归。

 

    男色消费的时代里,另类诱惑成为了吸引眼球的必杀计量。犀利哥重出江湖,养家糊口实在无可非议。台上的犀利哥脸上不见笑容,对外交际的唯一手段就是不分男女的给人递烟。犀利哥的眼神,昔日犀利荡然无存。

 

    犀利哥的背影多么孤单,登台走秀无非是在自食其力。事实证明:这次的回归社会,可以说是他极其失败的决定。大家所欣赏的犀利哥,是走在大街上的那个他。秀场,并不属于犀利哥的舞台。他,必须赶紧下来!

 

    犀利哥魅力犹存,只是他的另类诱惑早已成为消费时代的历史。走秀?不如归去吧!


犀利哥走秀:消费时代的男色诱惑

OMG,犀利哥的雷人模特Look!

 

犀利哥走秀:消费时代的男色诱惑
OMG,犀利哥的眼神哪来的犀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