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艺馨
梁艺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311
  • 关注人气:2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白简约 我用爱的色彩贺《后宫甄嬛传》开播

(2011-11-21 14:32:34)
标签:

后宫·甄嬛传

剧照

梁袆

梁伊

梁艺馨

美图

明星动态

演员

照片

星座

杂谈

黑白简约 <wbr>我用爱的色彩贺《后宫甄嬛传》开播


黑白简约 <wbr>我用爱的色彩贺《后宫甄嬛传》开播

  有人说,黑白虽然简单却是时尚永不抛弃的色彩,

  也有人说,黑白是色彩家族里最具性格的成员,

  我喜欢黑白色,却是因为它代表我的生活:

  简简单单、直来直往、爱憎分明……

 

黑白简约 <wbr>我用爱的色彩贺《后宫甄嬛传》开播

黑白简约 <wbr>我用爱的色彩贺《后宫甄嬛传》开播

近日在八大地方台陆续开播的《后宫甄嬛传》剧中,我是宝娟,曾是皇后安排在安陵容身边的卧底,原本宝娟应是一个挑拔离间、圆滑世故的多色彩人物,但在与安陵容的朝夕相处中,宝娟抵不过真心真情的呼唤,萌发了姐妹深情。于是宝娟毅然决然的摒弃了所有艳丽色彩所代表的利弊得失,全身心的投入到安陵容之间的荣辱与共、同甘共苦的情感之中,还原出在她心中最简单的黑白色彩。

 

黑白简约 <wbr>我用爱的色彩贺《后宫甄嬛传》开播

欢迎同样喜欢黑白色系的亲们随时在线交流,欢迎所有关注《后宫甄嬛传》宝娟的盆友多提宝贵意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