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小嫣
夏小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85,360
  • 关注人气:20,7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柳树发芽之各种文体

(2011-03-16 13:00:56)
标签:

文化

分类: 自得其乐

 

  去幼儿园接猪八戒,看到柳树发芽,突然想起很多词句。然后就无聊得用各种文体挨个写一遍。

 

  1、羊羔体

  水边的

  柳树

  正在发芽

  叶子一点点正从

  冬天长出来

 

  风吹过的时候

 

  看见满眼的春天

  烂漫

 

  2.文学女青年体

    行走在水边,我瞥见嫩绿的翠柳正吐出丝丝嫩绿,那散漫的叶子慵懒的蜷缩在枝头,仿佛烟视媚行的江南女子。赤裸的双足踏在春草之上,但愿我海藻般的长发亦如这春色一般,萦绕在他的心底。

 

  3.咆哮体

   柳树发芽了!!!!!!!!!!!叶子冒出来了有木有!!!!!!!!!!!!!

   尼玛冬天终于滚蛋了!!!!!!!!!!!!有木有!!!!!!!!!!

   你知道不!!!!!!!!那些嫩叶子你们伤不起!!!!!!!!!!!!!!!!!!!

 

  4.鲁迅体

    我独在岸边徘徊,遇见变样的柳树君,可我实在无话可说。柳树君的点点绿色,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难于呼吸视听。真的柳树,敢于直面惨淡的冬日,敢于正视料峭的春寒。我已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大的善意来观看柳树君的。但这回柳树君竟会这样地翠绿,出乎我的意外。

    大约柳树君的确发芽了。

 

  5.八股文体

    在春风同志的陪同下,我来到水边,亲切看望了正在寒风中坚持工作的柳树同志。看着柳树同志伫立在寒风中,我动情的说:你代表的是小区的环境,是一个树种的精神面貌,你要坚持住啊!柳树同志面色凝重点点头,大家都笑了。

 

 

 

 

 

  。。。。。。。。。。。。。。。。。

  柳树发芽之各种文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