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小嫣
夏小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86,290
  • 关注人气:20,7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満架蔷薇一院香

(2010-07-29 12:25:28)
标签:

育儿

分类: 小嫣琐事

 

    ------------其实我家现在早就没有种蔷薇了,因为小花房那边,正在被先生改造------他要把原先的鱼池扩大,多养一些锦鲤。而这就涉及到承重的问题,因此改造起来相当麻烦。

 

    我对此事冷眼旁观,不支持,不反对,因为我对锦鲤是在没什么兴趣,他要是养点江团鱼,鲈鱼,鳜鱼,大闸蟹什么的可食用性水产,只怕我就要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投入劳动中去了。

 

    这个锦鲤,一看就不好吃,花花绿绿的,跟那些彩色的毒蘑菇有啥区别?

 

    不过,这个鱼池修好以后。水深达70公分,平时不去花溪的时候,很可以把猪八戒扔进里面去,让他泡一泡,那些锦鲤弄不好就会啃他身上的死皮,长期训练下来,我们就可以在家开设一个鱼疗会所什么的--------那时候我就不写书了,端个凳子坐在门口卖票。

 

 

   --------------作为WOW里的一个部落玩家,我几乎从来没有去过联盟的主城,因为这两大敌对阵营,早年间结下深仇大恨,早已老死不相往来。倘若谁想越雷池半步,结果就是死路一条。

 

   可是昨天晚上我所在的服务器发起了一次屠城活动,大家集结起来,杀向联盟的各大主城-----其实我对杀人没兴趣,我是想去观光,这样的心情好比在下我长期呆在女澡堂,当然偶尔也想去男澡堂看看一样。

 

   联盟的主城果然宏大漂亮啊,我眼花缭乱的跟在队伍后面,目不暇接,然后不断被打死,不断跑尸体。最后在铁炉堡的时候,我不小心复活在墓地附近,转眼被NPC打死,然后就开始了堆尸体返回的漫长过程-----这一点,不是魔兽玩家,可能体会不到痛苦。

 

  总之我跑得又好气,又好笑,纵然夏日凉夜,也出了一身大汗。

 

 

  -----------------猪八戒这两天有点感冒,早上起来打喷嚏的时候,鼻涕大团大团的喷出来,我实在很惊讶,那么小的鼻腔,那么小的孩子,居然“石油储量”那么惊人,简直源源不断。

 

  猪八戒对此毫无羞耻之心,自己用纸擦了以后,兴致勃勃的递到我面前:看,妈妈,又是一大滩鼻涕嘞!

 

  现在已经是7月底了,猪八戒的幼儿园并没有放假,可是我觉得,就算是成年人上班的时间长了,也是会想要放假的。所以我打算给猪八戒请一个月的假,我们在家每天好吃懒做的混上一个月,顺便带他出门旅行一趟什么的。童年短暂,快乐至上。

 

 

  --------------------我自己的新书,我也是昨天才拿到的,之前跟编辑沟通的时候,曾经质疑过封面的颜色,粉嘟嘟的,实在不是我跟猪八戒的粗糙风格,我们这对没心没肺的母子,应该是明黄的,咖啡的,或者泥巴色的,我总觉得粉红色太嫩了,娘娘腔。

 

  可是看到真书,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很醒目,很漂亮,在此要严重感谢一下负责装帧设计的美编,而书里面猪八戒的手绘插画建议,也是她们提出来的。

 

  --------------------我现在好饿,我要去自己做一碗脆哨粉吃,哎哟,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先到这里吧。

 

  谢谢买了我新书的同学们,谢谢支持,嗯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