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ayla
Layl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934
  • 关注人气:1,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2011-09-22 15:30:57)
标签:

toofaced

紫色

glamour-to-go

单色

眼妆

时尚

分类: Layla的彩妆妆文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先给各位看一下眼妆效果,看到了么?

恩,拖了两次的浓妆 look,这次终于,我给憋出来啦!! http://forum.etianshi.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09/22/0520051yvpqvzpv6yx1ez9.gif

 

 

其实最终的效果不是很浓啦,很多浓妆派的姑娘们肯定把这次的妆当做淡妆用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够浓,就表脸的表示,它就是我3个浓妆look的第三个了!

以后打死我,我也不会再说 ‘连着更新三个浓妆’  这种话了…… http://forum.etianshi.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09/22/052124alw6emf9fe6a5oa6.gif

 


这次用的眼影盘:TF的二代glamour-to-go八色盘,TF的liquif-eyes十二色盘,

TF的单色violet femme,  Collistar的紫色圆胖子。

看起来很多,其实就用了四个颜色。由浅到深四个紫色,见下图。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八色盘的第二排第二个颜色,是个白色发紫色偏光的颜色。

单色violet femme是个紫罗兰色,里面有很漂亮的金色闪闪,可惜相机拍不太出来。

12色盘的限量紫色,collistar的深紫色,都是以前出过镜滴。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木错,我又要画一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同色系深浅搭配妆了。。。 http://forum.etianshi.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09/22/052007aa65ae3f1fa65a6a.gif

 




第一步打底: 用的是TF新出的lemon drop打底膏。

其实和常态的TFSI没有什么差别了,只是膏体是Benefit  lemon aid柠檬膏的颜色,带一点点shimmer

涂在眼睛上看不出来什么的,改善眼部暗沉也没有柠檬膏给力。可惜我就是爱图个方便。。。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第二部,用带紫色偏光的那个白色来做底色,涂上眼皮和下眼皮。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第三步,TF的单色violet femme画上眼皮。靠近睫毛的地方厚重一些,然后向上晕染开。

我是真心喜欢这个紫色的单色,可惜价格不可爱。否则可以多收几个其他的颜色。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TF12色盘里的限量紫色画下眼皮。

仔细看可以看出来,上眼皮的violet femme是带红粉调的紫色,下眼皮的颜色是带蓝调的紫色。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collistar的深紫色压在下眼皮上,Prestige眼线笔紫色的那个画waterline。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Max Factor眼线液来画眼线。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然后戴假毛,刷下睫毛。
睫毛膏用的是兰蔻的催眠。假毛是个台湾的一个,记不住名字,很早以前买的。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双眼的效果如图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底妆,Laura Ma...什么什么的他家的那个妆前保湿 + YSL粉饼
腮红Illuamasqua (哈哈记住拼写了!)的色号tremble
唇膏娇兰kiss kiss系色号573 Rose Ingenue

话说这次全脸怎么拍怎么没感觉,拍出来好多都是曝光过度。
下面的全脸图片多多少少都修改了色调,否则就是一片白花花五官都看不出来。
单反自拍太耗功夫了。
还有就是请无视我穿的衣服,今天的目标就是 ‘宅在家’,所以早上起来就随便套了一件牛先僧的T恤。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

 


Too Faced 出新款的单色眼影了,全名是exotic color intense color eyeshadow. 
一共12个颜色,我只试了8个。手机拍的。
有偏光色,有带glitter的,有shimmer也有类似膏状的,很多好看的颜色。
可惜啊,柜台21欧一个。擦!我就只买了violet femme那个色号,还是在我转闲置来了流动资金的基础上。
violet femme用在了这次更新的妆容里。
很好取色,很好上色,很好用!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当天sephora又是表脸的买两件30%折扣。擦!骗钱绝招!骗我一骗一个准儿!
买了Too Faced二代的glamour-to-go便携盘。也是手机拍的,专柜的试用装。
一代的我就买过,可惜没用过,送给了一个同样喜欢彩妆,要回芬兰老家的女同学。
二代的配色我感觉更日常。依旧八个眼影,四个唇彩,一个腮红,没有任何刷具,一个镜子。
盘子是双层的,大改10cmx5cm这么大,真是便携。
对我这种经常为了睡到最后一分钟而总是在上班路上化妆的懒蛋来说,无法抗拒啊无法抗拒。
右上角咸菜黄绿色尤其好看。
TooFaced作为主打,各种紫色的伪浓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