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ing The Hottest 订阅
相关博文
内容读取中…
推荐博文
内容读取中…
谁看过这篇博文
内容读取中…
字体大小: 正文
这个暑假一起看《歌舞青春2》! (2008-06-30 13:52:02)
    迪士尼最受欢迎的原创电影《歌舞青春》的第二部即将在本周日(2008年7月6日)在CCTV-6央视电影频道上演!《歌舞青春2》把故事的内容投向了暑假。孩子们都去打工了,他们到底在暑期遇到了什么事情呢!?哈哈,期待着周日的电影儿吧!


    不过,我想肯定很多人都已经提前看过了这部《High School Musical2》了,因为是一年前的电影儿了。我记得很清楚,央视在内地播第一部的时候也是美国首播第二部的时候,呃……今年第三部也马上就要播了,真想一口气儿地看完,因为第三部也很符合我现在的状态,那就是毕业,但找不到碟呀。很想买正版,但还要等着电视播完才可以买到。


    我之前看到的消息是说要8月份才播的,可不知为什么又改到了7月。其实也是,因为这的的确确是一部暑假电影儿,很符合暑假的气氛,放在暑假的一开始,真是妙啊!但现在大部分学生还没放假呢,也许是专门儿给我们这群毕业生们的礼物吧,哈哈!


    我不明白到了咱们这里为什么非得来个中文版主题曲,何况这些歌曲也不会在电影儿里播。今年的中文版还居然让花儿乐队来唱,天那!昨儿听了一耳朵,除了很中国风外,没有什么感觉,一点儿暑假的气氛都没有。所以上原版!

2008年7月6日(本周日)22:44 CCTV-6 中国内地首播《歌舞青春2》

By The Way:看的时候关注一下儿Tory的那双Vans Slip-on 哈哈...

主题曲:What Time Is It?


[Chorus:]
What time is it?
现在是什么时间?
Summertime! It's our vacation!
夏天!这是我们的暑假
What time is it?
现在是什么时间?
Party time! That's right say it loud!
派对时间!没错,大声说!
What time is it?
现在是什么时间?
Time of our lives! Anticipation!
我们享受的时间!我们一直向往的!
What time is it?
现在是什么时间?
Summertime! School's out scream and shout!
夏天!学校该寂静的时间!

[Troy:]
Finally Summers is here,
夏天终于来了
Good to be chilling out,
很好地冷静下来
I'm off the clock,
我白费力气
The pressure's off,
没有了压力
And my girlfriend's all about...
和我的女朋友们

[Gabriella:]
Ready for some sunshine,
准备去迎接阳光
I'm about to take a chance,
我即将有机会
I'm here to stay,
我呆在这里
Not moving, No way,
只是呆在这里不动
Ready for a summer romance...
为夏日的浪漫准备着...

[Troy & Gabriella:]
Everybody ready going crazy are we right?
每个人都准备好疯狂了吗?
Come on and let me here you say it now,
来吧,到我这里来报道
Right NOW!
就现在!

[Repeat Chorus:]

[Sharpay:]
No rules, no summer school,
没有约束,没有学习
I'm free to shop 'till I drop,
我自由地购物直到我累垮
[Ryan:]
An Education Vacation,
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Sharpay:]
And the party never has to stop,
并且派对永不停止
Got things to do, I'll see you soon,
去做那些,你将认清自己
[Ryan:]
And we're really gonna miss you all,
并且我们真的会想念彼此的一切
[Sharpay:]
Missing you and you,
想念你或是他
[Ryan:]
and you and you,
还有你,还有你
[Sharpay & Ryan:]
Bye bye and see you next fall...
各位秋天再见啦...

[Sharpay & Ryan:]
Everybody ready going crazy are we right?
每个人都准备好疯狂了吗?
Come on and let me here you say it now,
来吧,到我这里来报道
Right NOW!
就现在!


[Repeat Chorus:]

[Troy & Gabriella:]
No more waking up at 6 a.m.
再也不用6点起床
Now our time is all our own,
现在所有的时间都属于自己
Enough already we're waiting c'mon lets go..
我们已经为此准备得太久了,快点开始吧...

[Everyone:]
We're out of control!!!
我们控制不住自己了!!!

[Bridge:]
School's out, let's show it!
学校要关门了,让我们秀一下!
Champions we know it!
我们知道谁是冠军!
Wildcats! Are the best!
野猫队!是最棒的!
Red, White and Gold!
红色,白色和金色!
When it's time to win we do it!
我们赢了,我们做到了!
Number 1, we proved it!
第一名,我们证明了!
Let's say it loud! All together!
我们一起大声说!
That's what the summer is all about!
这就是我们的暑假!

[Chorus:]
Summer's here!
夏天来了
Summer time is finally here,
夏天终于来了
Lets Celebrate!
我们庆祝吧!
We want to hear you loud and clear now!
我们想听到你的大喊!
School's Out!
学校关门!
We can sleep as late as we want to!
我们可以睡懒觉!
It's our time!
这是我们的时间!
Now we can do what ever we want to!
现在我们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Summer's Here!
夏天来了!
It's our time!
这是我们的时间
Celebrate!
祝贺!
Come on and say what you know!
来吧说说你的计划
Summer's Here!
夏天来了!
It's our time!
这是我们的时间!
Celebrate!
庆祝!
The time of our lives!
我们尽情享受到时刻!
(翻译:Zack)
评论(0)| 阅读 (0) | 收藏 (0) | 分享 | 打印 | 举报
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评论(无需注册)
验证码:看不清楚数字吗?点击这里再试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95105670 提示音后按2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